无障碍说明

男子1000米:韩国3雄同在A组 武大靖再战哈梅林

武大靖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国际滑联官网公布了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的分组情况,林孝俊、黄大恒、徐一拉三名韩国选手,戏剧性地同分在第一组,同组的还有法国名将法克尼特(FAUCONNET Thibaut) ,这就意味着韩国队理论上最多只有两人能晋级半决赛。中国队独苗武大靖在第4小组,他将再次与加拿大老将哈梅林对阵。

今晚的预赛,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冠军林孝俊在第二小组,以比较明显的优势获得第一,成绩为1分25秒913。黄大恒在第7小组,以1分24秒457获得小组第一。预赛第6小组,韩天宇获得小组第一,荷兰的迪拉特排名第二,徐一拉只排名小组第三。韩天宇几乎没有与任何人有身体接触,但裁判判罚韩天宇犯规,徐一拉以小组第三身份,立即递补成为小组第二,获得晋级下一轮的资格。

现在四分之一决赛出炉,林孝俊、黄大恒、徐一拉三名韩国选手抽到同一小组,按照规则即使这个小组的另一名选手法克尼特不能进入前两名,韩国队至多也只能有两人能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的任子威和韩天宇预赛前后被罚下,只有武大靖获得晋级下一轮的资格。武大靖与加拿大的哈梅林、等人同组,武大靖依然是必须要争取获得小组前两名才有晋级半决赛的资格。(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