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炸了!短道速滑中国被黑 热搜前四都是这事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意大利老将方塔娜获得金牌,荷兰选手范科尔霍夫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鲍廷因为崔敏静犯规被取消成绩,而幸运地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中国选手范可新、曲春雨在半决赛中双双被罚下,引起国内舆论哗然。到目前为止,国内热搜榜前四都是有关这场比赛的话题。

方塔娜夺得短道女子500米冠军

其中王濛被热搜的次数达到92万+次,之前韩天宇在男子1000米预赛中获得小组第一也被判出局,他被热搜58万+次。女子500米决赛最终崔敏静被判犯规取消成绩,这个消息被热搜41万+次。范可新半决赛被判犯规无缘决赛的消息,被热搜近35万次。

热搜排名

王濛当年说过的那句名言被网友们翻出来纪念,当年王濛说:“我就让你跟不上我,我让你哪个国家,你跟都跟不上我,我让你们连我屁股的影都看不见,我看你怎么判我!” 有王濛的粉丝说:“想念王濛,我第一个偶像,因为能力和与生具来的霸气。”

有网友说:“想起来小时候看短道速滑王濛特别厉害,总是比别人快很多,看到中国赢就好激动,看到中国队被欺负就想哭,我是爱国好少年。”还有人表示:“运动员能够有多少个4年呢,今夜无眠。哪怕过去了,运动员也不会忘记今天。但是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接下来的比赛,你们一定是最棒的!为感到你们骄傲!”(慎之)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