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伊瓜因比凯恩更强 尤文仅次于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尤文图斯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托特纳姆热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伊瓜因比凯恩更加出色。

阿莱格里

此前三个赛季,尤文两次杀入决赛,但面对热刺,阿莱格里丝毫没有大意。尤文主帅首先指出,“如果没有丢球,最终能够零封对手,很显然我会很高兴。这是一场非常均衡的比赛,两队各有50%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非常专注,非常小心。我们尽量不让对手踢出自己的实力和特点。我们必须使用我们的头脑和技术,因为他们是一支身体很出色的球队。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如果我们希望晋级的话,那么在伦敦的次回合也要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分析尤文在欧冠的表现时,囧叔指出,“俱乐部的进步很明显,球队也成长了很多,尤其是在踢欧冠的自信心方面我们取得了非常重要的成绩。在三年之内,我们两度晋级决赛,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一直说,在近几年以来,皇马是唯一一支在欧冠做的比尤文更出色的球队。对尤文来说,能够与像巴萨、拜仁这样的顶级欧洲球队相提并论是非常重要的。”

囧叔强调,“这样的提升过程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因为我一直指出尤文的目标是每一个赛季都能跻身欧冠淘汰赛,因为在这一阶段,有皇马对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对热刺这样的强强对话,总会有一支球队被淘汰。所以,能够踢这一轮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或许还可以踢八强战、半决赛和决赛,但我们的自信心肯定已经明显提升。从战术的角度出发,我们必须踢一场完美的比赛,如果只和对手拼身体,那么我们肯定会吃苦头。我们必须从战术的角度去下功夫,找到一些对手不太擅长的地方。”

新闻发布会的大部分问题都集中在凯恩和伊瓜因的身上,在被问及这两名中锋谁更出色时,阿莱格里笑着回答,“这是什么问题啊!伊瓜因,当然如此!凯恩确实是一名顶级球员,有着非常强的实力,确实非常出色。”马图伊迪此役因伤缺席,在被问及谁来顶替他的位置时,阿莱格里指出,“肯定会有人出场,因为我们必须派出11名球员,但会是一名有着不同特点的球员。我们会根据球员的特点和技术来制定战术。我们知道要踢180分钟,我们也知道热刺的弱点和实力。”

阿莱格里详细指出,“我们必须利用我们的头球和特点,意识到一些困难所在,因为他们的四名前锋有着出色的实力,可以很好的利用横传,所以我们必须考虑到这一点。马尔基西奥的表现已经说服了我,我也很信任本坦库尔,斯图拉罗也可以踢马图伊迪的位置,他可能是和马图伊迪特点最为相似的球员。如果斯图拉罗不出场,那么我们就不得不改变阵形,或者至少让不同特点的球员出场,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球员。我们还要看看我明天起床时的感觉,所以这基本上取决于我的闹钟。别认为我不会睡觉,因为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今晚会睡的很香。”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