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融机构评最贵球场冠名权 曼联梦剧场达2600万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曼联是英超的豪门,商业价值巨大,多年来在欧洲俱乐部市值排名中一直位居前列。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一旦曼联成功出让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冠名权,将会得到2600万英镑的收入,红魔也会成为英超球队中球场冠名权收入最高的球队。

老特拉福德的球场冠名费高达2600万英镑

自从英超成立以来,曼联就成为了英超赛场的霸主,获得了13次的英超联赛冠军,而由于高光的竞技成绩以及出色的商业运作,红魔也成为了英超赛场商业价值最高的球队。在球衣赞助合同,胸前广告出让的交易中,曼联所获得的赞助费都在英超位居首位。

在最近几年,根据计算,英超球队球场冠名权出让的价格也是逐年提升,根据统计,在2013年时,球场冠名权出让的价格为7460万英镑,而在2017年时,球场冠名权的出让达到了惊人的1.356亿英镑。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一家名为Duff & Phelps的金融顾问公司做出预测,一旦曼联出让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冠名权,将会得到2600万英镑的收入。根据预测,曼城球场的冠名权位居英超第二,为1900万英镑,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冠名权将会超过曼城700万英镑。

与此同时,球场冠名权价格排在第三位的会是英超切尔西的斯坦福桥球场,这一球场的冠名权价格为1800万英镑,而热刺的新建的白鹿巷球场的冠名权价格为1550万英镑,阿森纳的酋长球场的冠名权为1530万英镑,而安菲尔德球场的冠名权的价格会是1110万英镑。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