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巴黎六大双面人 小贝领衔阿内尔卡迪马利亚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皇马与巴黎即将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相遇,而西班牙媒体也在近日对分别在两队效力过的六大双面人进行了一番盘点,小贝天使等球星悉数在列。

【01】拉斯迪亚拉

拉斯迪亚拉出道之初也被认为是马克莱莱的接班人,他跑动能力出色,体能充沛,球风硬朗,同时脚下不错,能带得一脚好球。在2008年的夏天,拉斯迪亚拉加盟了皇马,同时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球员,在皇马的三年多的时间内为战舰出场116次,打入1球,赢得了一次西甲冠军以及一次国王杯的冠军。在离开皇马后,拉斯迪亚拉又辗转效力过马赛等队,并在前不久加盟了巴黎,截至到目前为止为巴黎在各项赛事出战4次。

【02】马克莱莱

马克莱莱是一名钢铁后腰,在2000年离开赛尔塔加盟了皇马,他的存在使得皇马中场的硬度出现了明显的提升,但是最终在2003年的夏天离开,而理由是皇马不想给其高额的续约年薪。在皇马的三年中,马克莱莱为皇马出场145次,获得了欧冠、西甲的冠军称号。而马克莱莱在职业生涯的末期来到了巴黎,为巴黎出场118场,获得了一次法国杯的冠军。

【03】阿内尔卡

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年少成名,凭借着在阿森纳的出色发挥,阿内尔卡在1999年的夏天加盟了皇马,转至皇马后的阿内尔卡一直都拿不出出色的表现,一个赛季只进了4粒球。由于低迷的发挥,阿内尔卡在2001年的夏天就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巴黎,虽然在巴黎,阿内尔卡出场65次打入17球,但是却因为与球队发生矛盾而被球队外租到利物浦踢球,随后在2002年的夏天被巴黎正式卖给了曼城。

【04】贝克汉姆

小贝曾经是曼联的主力球员,但是因为飞靴门与弗格森发生了矛盾,并最终选择在2003年的夏天加盟了皇马,在银河战舰出场159次,获得了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同时还赢得了西甲的冠军称号。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小贝一度被卡佩罗弃用,但是却一直兢兢业业,用自己的出色发挥赢得了位置。随后小贝在2007年的夏天离开皇马,随后辗转效力于洛杉矶银河以及米兰,并在2013年加盟了巴黎,在巴黎的半个赛季,小贝出场14次,赢得了法甲冠军,并最终在2013年的夏天宣布退役结束了职业生涯。

【05】海因策

海因策在2001年的夏天加盟了巴黎,海因策在法甲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后卫,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后防核心,并且率领球队夺得了2003/04赛季法国杯的冠军。随后在2004年加盟了曼联,并在2007年的夏天离开红魔加盟了皇马,在皇马的两个赛季出场60次,打入3个进球,获得了一次西甲的冠军。随后在2009年的夏天,海因策离开皇马,而媒体给出的原因是,海因策在皇马2-6输给巴萨一战中的梦游发挥惹怒了皇马高层。

【06】迪玛利亚

迪玛利亚在2010年的夏天加盟了皇马,在战舰阿根廷人成为了绝对的主力,尤其是在2013-2014赛季的欧冠夺冠中,迪马利亚更是皇马赢得冠军的绝对功臣,但是最终,在2014年的夏天,迪玛利亚离开皇马,在皇马效力的四个赛季中,迪马利亚出场190次,打入36球,为皇马赢得了西甲、欧冠、国王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等冠军荣誉。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红魔生涯后,迪玛利亚在2015年的夏天加盟了巴黎,截止到目前为止为巴黎出场119次,打入42球,为巴黎赢得了法国杯、法国联赛杯以及法甲冠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