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FIFA驳回内马尔诉讼 巴萨遭巴西天王索赔4000万

内马尔向巴萨索赔4000万

腾讯体育 2018年2月13日讯,前巴萨球星、去年夏天已经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此前因为与巴萨的4000万欧续约奖金(包括延期的利息)问题产生纠纷,而与前东家闹上了国际足联。不过今天凌晨根据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的相关报道,内马尔对红蓝军团的起诉已经被国际足联驳回。

西班牙权威媒体塞尔电台的消息称,他们从巴萨高层那里获悉,目前国际足联对于内马尔状告巴萨奖金纠纷的态度是完全站在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这一边。即便是从法理程序的角度来看,巴萨也同样是在内马尔上诉一事上的占理一方。尽管来自于内马尔的律师团队,已经有意将此事最终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不过在正常情况下他们还是需要走完普通的法律程序。这其实也意味着,内马尔起诉巴萨事件最终很有可能以失败告终。

之前巴萨曾许诺内马尔在5年内向他支付1亿欧元。

上个月的时候,西班牙《机密报》在曾经曝光过巴萨在2013年与内马尔签下的预备合同,从当时的条款内容中可以看到,红蓝军团曾经许诺内马尔在5年内向他支付1亿欧元。为了得到巴西的“天选之子”,当时求贤如渴的红蓝军团向内马尔方面承诺,只要巴西天才加盟巴萨,球队就需要在5年之内以直接或者间接的形式,向内马尔以及内马尔家族的N&N公司支付不少于1亿欧元的代价。

撕破脸之后,红蓝军团也将对内马尔发起反击

在去年夏天被内马尔“戏耍”,随后还依旧还因为奖金事件成为被告的巴萨,显然也不是忍气吞声之辈。红蓝军团已经向巴塞罗那当地法院就内马尔违约提出诉讼,在此次的诉讼中,除了要求内马尔归还已经支付的800万奖金以及10%的滞纳金(大约是900万欧的赔偿金)之外。巴塞罗那俱乐部还要求对方赔偿内马尔从与巴萨续约到离队之间每个月的收入,最终的赔偿总金额可能会达到7500万欧元,巴萨的诉讼将会进入到正式的司法程序。

眼下正在备战与皇家马德里恶战的内马尔,此番重返西班牙的土地,不知道心中会是什么样的滋味。尤其是考虑到巴萨死敌皇家马德里不断地造势内马尔的加盟,也让这一次的诉讼事件,变得更有内涵起来。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