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田汽车冬奥早报】:常馨月创历史 女子短道中国冲金

范可新将冲击女子短道500米金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平昌冬奥会将展开第五比赛日的较量。在昨天结束的跳台滑雪女子标准台决赛中,作为参加冬奥会该项目的中国历史第一人,常馨月两跳合计154.9分排在第二十位,她的每一跳都创造了中国跳台滑雪的新历史;中国代表团或在今日打破奖牌荒,范可新将冲击女子短道500米的金牌。

【前日回顾】

每一跳都创造历史!中国女子跳台滑雪完成冬奥首秀

常馨月在比赛中

在跳台滑雪女子标准台决赛中,首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姑娘常馨月顺利通过预赛,成为第一位进入到该项目决赛的中国女运动员。决赛中,常馨月第一跳发挥欠佳,只拿到69.6分,但第二跳找回状态,拿到了85.3。最终,两跳合计154.9排在第二十位,挪威选手伦德贝以总成绩264.6分夺得冠军。常馨月在采访中说道:“平昌是第一步,我来这里是享受比赛,是来学习的。但到了2022年,不会只是我一个人,也非常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连续四届夺金!荷兰速滑女王创纪录

继克莱默的5000三连冠之后,橙衣军团在昨天又创造了一个历史:速滑女王伍斯特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以1分54秒35的成绩拿下了金牌,她已经连续四届冬奥会都有金牌入账。拥有5金3银2铜,也让她成为冬奥史上奖牌数最多的人。日本名将高木美帆以0.2秒之差摘得该项目银牌,铜牌归属另一位荷兰选手林斯特拉。中国选手郝佳晨以1分59秒58排在第20位,田芮宁比赛中遭遇对手阻挡,以2分0秒29获得第23名。

【今日看点】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范可新领衔中国队冲金

范可新将领衔中国女队出战

花样滑冰团体赛落下帷幕,短道速滑见缝插针强势袭来。女子500米将在今日展开1/4决赛、半决赛、决赛的争夺。范可新、韩雨桐和曲春雨三位中国名将携手出战,向该项目中国队冬奥会五连冠发起冲击。

此外,男子1000米和5000米接力的小组赛也将穿插进行,任子威、武大靖和韩天宇等出战。

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中国二将冲击奖牌

刘佳宇将冲击奖牌

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预赛里,共有四位中国选手出战:刘佳宇以87.75分排在第二位;蔡雪桐则以69分暂列第六,两人双双闯入决赛,小将邱冷和老将李爽出现失误未能晋级。不过,她们的对手也很强大,她便是17岁的美国天才少女克洛伊.金。决赛里中国二将能有什么样的表现,能否为中国代表团摘得本届冬奥会首枚奖牌,让人拭目以待。

花絮:羽生结弦公开训练 超百名记者围观

在前天抵达韩国之后,日本花滑“男神”羽生结弦在昨天晚上进行了首次公开训练。虽然只训练仅仅15分钟,但训练场却有15台电视摄像机、50部相机和超过100名记者围观。

羽生结弦

不过在训练中,羽生结弦并没有开足火力,一开始进行了滑行练习和各种一周跳的位置确认,但最后却突然加速,漂亮完成了一个最擅长的阿克赛尔三周跳,然后就结束了训练。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