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球星赞日本:很多球员效力欧洲 世界杯难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日本和塞内加尔同组。据日本媒体《体育报知》消息,目前效力于英超豪门利物浦的塞内加尔国脚马内对日本队的实力大为称赞。

马内大赞日本足球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日本和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分在一个小组。本组中,南美劲旅哥伦比亚实力最为强劲,另外三支球队不出意外将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席位。在谈到日本队时,马内表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他们很出色。”

“日本队非常难缠,他们会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在欧洲联赛中,也有不少表现很出色的日本球员,我也知道他们的名字。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一切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不过,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争取击败日本。”

在以前的热身赛中,塞内加尔和日本队有过交手,这支非洲劲旅2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可以看出,马内并不会因此轻视日本。而为了更好的备战俄罗斯世界杯,日本队已经安排好3月份将和马里、乌克兰队踢热身赛,马里显然被日本用来模拟塞内加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