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评世界杯五大夺冠热门 有阿根廷无葡萄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进球网》组织的2017年世界足坛50大球员评选中,C罗排名第一。C罗在领奖时接受了采访,他直言葡萄牙不是俄罗斯世界杯夺冠热门。

C罗再获殊荣

对于能够获得这一奖项,C罗表示:“我感到很高兴,我要感谢那些给我投票的人,也要感谢我的队友、主教练以及皇马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没有他们的支持,我是不可能获得这一奖项。”

展望即将到来的欧冠和巴黎圣日耳曼之战,C罗说:“我们将对阵一直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的球员很出色,我们很尊重他们。但是,皇马也是一支伟大、团结的球队,而且我们在欧冠中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要在两回合比赛中保持专注踢出精彩的比赛,继续往前走。”

葡萄牙在上届欧洲杯中夺冠,但谈及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C罗说:“葡萄牙并不是夺冠热门,我认为夺冠热门是阿根廷、法国、德国、巴西和西班牙。但葡萄牙也是世界杯参赛队的一部分,我们能够在最高的舞台上展现竞争力。”

对于本赛季自己的状态,C罗说:“我一直都在努力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有时候会事与愿违,但我会努力去达到我的目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