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热刺前瞻:凯恩PK伊瓜因 延续主场神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凯恩、伊瓜因将正面对决,迪巴拉有望复出,尤文则希望延续主场不败纪录。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进入视频直播间

尤文VS热刺前瞻:凯恩PK伊瓜因 延续主场神纪录

尤文图斯vs托特纳姆热刺

比赛看点

1、尤文能否打破遇英不胜魔咒?

此役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但尤文图斯欧战淘汰赛对阵英超球队时表现不佳,13次淘汰赛取得5胜8负的成绩,近5次均被淘汰,先后被富勒姆、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和曼联淘汰,不过,最近一次也是在2009-10赛季的欧联杯。尤文近6次对阵英超俱乐部保持不败,近3战全胜。

热刺第二次晋级八分之一决赛,上一次则是在2010-11赛季,当时以1比0的总比分淘汰AC米兰(客场1比0,主场0比0)。热刺本赛季欧冠客场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但近14个客场仅仅取得了4胜4平6负的成绩。两回合对阵意甲球队,热刺4次晋级,唯一一次被淘汰是2014-15赛季被佛罗伦萨淘汰。两队状态都很出色,尤文近16战保持不败,热刺近15场比赛仅输1场,12月16日以1比4负于曼城。

2、尤文或延续主场不败纪录

自2013年4月负于拜仁慕尼黑以来,尤文图斯近26个欧战主场保持不败,取得16胜10平的成绩,欧冠则22战不败,打入35球(场均1.6球)丢14球(场均0.6球)。除了拜仁之外,尤文上一次在欧冠主场告负还是在2004年3月9日负于拉科鲁尼亚。负于拜仁也是尤文近31场欧战唯一一次失败。在欧冠历史上,尤文主场22场不败的纪录仅次于拜仁(29场)、巴萨(24场)、阿森纳(24场)和曼联(23场)。

3、凯恩PK伊瓜因

凯恩是2017年进球最多的球员,本赛季也以23球领跑英超射手榜,近8场比赛,凯恩7战破门,共打入11球,近11场比赛则打入17球,状态正佳。尤文射手伊瓜因也状态正佳,一度经历5场球荒之后,小烟枪近4战连续破门,共打入了6球。赛季至今,伊瓜因23场打入14球,凯恩26场打入23球。此外,自1月4日对卡利亚里一战受伤以来,迪巴拉此役有望伤愈复出。热刺前锋略伦特此役将对阵老东家。

4、热刺能否成为2018年首支攻破尤文球门的球队?

尤文是欧洲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各项赛事近7战均零封对手,近16战也仅丢1球。2018年,尤文7场比赛还没有丢球,也是欧洲五大联赛唯一一支0失球的球队。上赛季欧冠淘汰赛,尤文一度5战均零封对手,决赛之前的6场比赛只丢掉1球。尤文队内伤病颇为严重,除迪巴拉之外,赫韦德斯、巴尔扎利、夸德拉多、马图伊迪将因伤缺席。皮亚尼奇、奥里耶如此役再得黄牌,将缺席3月7日的次回合。

赛前言论

略伦特(热刺前锋):“我们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但我们提升的很快,也在小组赛战胜了皇马。我们希望能够战胜更多的强队,首先就是尤文图斯。如果尤文能够战胜我们之后晋级,那么我认为他们有能力赢得冠军。”

贝尔纳代斯基(尤文图斯边锋):“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有着强烈的取胜决心。不论是从精神的角度还是从身体的角度,我们都达到了100%。我希望迪巴拉能够复出,我坚信,在一支球队里,竞争是不可或缺的,这会让你保持出色的状态。”

预测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德西利奥、贝纳蒂亚、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赫迪拉

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贝尔纳代斯基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洛里茨

后卫:特里皮尔、万亚马、维尔通亨、戴维斯

中场:戴尔、登贝莱/埃里克森、阿里、孙兴慜

前锋:凯恩

主裁判:布吕希(德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