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芮发声谢谢大家关心 调侃邹强:我是最胖的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四强附加赛,中国队以7-9憾负挪威队,无缘四强。赛后王芮在社交平台表示:“感谢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我很好,感谢大家支持,谢谢你们。”

王芮

作为2016年世锦赛亚军和2017年世锦赛季军,巴德鑫和王芮的平昌之行备受期待,两位选手开局低迷,遭遇1胜3负,之后连续战胜美国、芬兰和挪威队,以4胜3负获得四强附加赛资格。

昨晚与挪威队的附加赛中,王芮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最终中国队以7-9不敌挪威队,遗憾无缘四强。赛后,网友一直在私信鼓励王芮,很多人因为巴德鑫和王芮认识、了解冰壶。之后,王芮在社交平台发声:“感谢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我很好,私信也都看了,就不一一回复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你们,各位早点休息,晚安。”

国家队男子选手邹强留言说:“你是最棒的!”王芮回复调侃队友:“我是最胖的。”(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