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丽娜退出国家队:望中国女足带来更多不可思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有着美女国门之称的女足球员赵丽娜正式宣布,结束自己国家队生涯。赵丽娜出生于1991年,司职门将现年26岁,效力于上海女足。

美女国门赵丽娜退出国家队:望中国女足带来更多不可思议

赵丽娜宣布退出国家队

2015年1月份,赵丽娜入选女足国家集训队,开启了国家队生涯之旅。而且在2015年的女超联赛中,赵丽娜把守的上海女足城池14轮仅丢掉11球,不仅帮助上海女足夺得女超冠军,自己也荣膺女超最佳门将的称号。

2015年的女足世界杯,赵丽娜虽然随队前往加拿大,不过未能获得登场的机会。但随着布鲁诺的上任,赵丽娜逐渐进入球迷的视野。2015年的12月份,中国女足和意大利的友谊赛,赵丽娜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随后与美国女足的热身赛,赵丽娜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中国队1-0小胜美国,终结了逢对手22场不胜的尴尬历史,从此成为女足的主力门将。

2016年年初的奥预赛,赵丽娜作为主力门将帮助中国女足重新拿到奥运会女足正赛的入场券。加上王飞被布鲁诺放弃,赵丽娜国家队的主力位置无人撼动。

赵丽娜最大的标签是“美女门将”,但面对众多模特经纪公司的邀请,赵丽娜仍然执着地走在职业足球的道路上,她更愿意用“女汉子”这个词来形容自己。除了足球之外,赵丽娜最大的业余爱好是鼓手。在接受采访时,赵丽娜曾经表示,自己刚踢球时给自己定下的退役时间是26岁,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赵丽娜表示自己会踢到守不动为止。

赵丽娜发文如下:

结束了我在国家队的最后一期集训,每一天都充满了期待和惊喜,这三年每一天有你们的陪伴,都让我觉得无比幸福,希望在接下去的日子里,你们为中国女足带来更多的不可思议。我会在背后一直支持你们!加油baby们。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也有很多未知的东西要去探险。但我从不畏惧,也从不会后悔!感谢足球带给我的这一切,我也依然愿意为它一次次的转身。

美女国门赵丽娜退出国家队:望中国女足带来更多不可思议

赵丽娜社交媒体截图

女足还需要你们更多的支持和关注,你们在场边的每一次呐喊助威,都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感谢讨厌我的人让我看清自己,感谢爱我的你们支持我,感谢队友的不抛弃不放弃,感谢教练的每一次耐心的教导,感谢父母为我熬夜看的每一场球未来的路会更精彩,敬请期待。

美女国门赵丽娜退出国家队:望中国女足带来更多不可思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