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2-1取9轮首胜进3甲 超新星处子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间22时,意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1击败博洛尼亚,结束此前8轮意甲不胜的尴尬,积分反超拉齐奥排名第三。埃德尔开场92秒破门,随后帕拉西奥反戈旧主追平。下半场卡拉莫世界波攻入国米处子球,博洛尼亚队姆巴耶、马西纳先后被罚下,丹布罗西奥射中门框。【】【

比赛焦点

  1. 国米结束八轮不胜:此前八轮国米连续不胜,平了110年队史最长的不胜纪录。但此战国米终于拿下3分。
  2. 拉菲尼亚贡献助攻:尽管斯帕莱蒂还是没敢让拉菲尼亚首发,但巴萨3800万先生还是替补出战贡献助攻,证明他能够改变国米。
  3. MVP 卡拉莫:这位前半个赛季被斯帕莱蒂死死摁在替补席(半个赛季出场44分钟意甲)的妖星本战首次意甲先发就用精彩进球帮助国米带来3分,他也攻入了个人国米处子球。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伊卡尔迪因伤缺席,斯帕莱蒂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坎德雷瓦出任替补,卡拉莫首发出场。同时在左后卫位置上,坎塞洛取代了上一场首发的达尔伯特。

开场92秒,卡拉莫直传右路,布罗佐维奇底线附近传中,埃德尔前点铲射破门!国际米兰1-0领先,埃德尔近4次代表国米首发出场,场场破门,合计攻入5球。这个进球也是2007年2月,阿德里亚诺在对阵切沃的比赛43秒破门以来,国米的最快意甲入球。

第12分钟,坎塞洛精确传中,布罗佐维奇摆脱防守的抢点攻门略略高出。第23分钟,马西纳左路传中,帕拉西奥点球点处甩头攻门,汉达诺维奇飞身单掌将球托出!

第25分钟,米兰达后场大脚解围失误踢的见高不见远,帕拉西奥敏锐前插断球后趟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破门!博洛尼亚1-1追平。帕拉西奥反戈旧主破门后并未庆祝。帕拉西奥近四次对阵国米攻入3球。

第34分钟,佩里西奇前场左路抢断后距门20米外右脚低射,球被门将得到。第42分钟,埃德尔禁区内停球后被波利撞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波利确实并未触球而且有犯规嫌疑。

第48分钟,国米开出右路角球,贝西诺前点头球后蹭,后点丹布罗西奥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出,什克里尼亚尔补射顶高。第54分钟,埃德尔反击中右路传中,佩里西奇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顶高。

第63分钟,卡拉莫右路内切后直传,拉菲尼亚不停球直接回敲,卡拉莫横向趟球摆脱两名球员包夹后,距门20米外左脚劲射,球窜入球门左侧死角!国米2-1再度领先。这是卡拉莫为国米攻入的处子进球。

第66分钟,拉菲尼亚中路连续过人后妙传右路,卡拉莫单对单面对门将的大力低射被米兰特用腿挡出!第67分钟,帕拉西奥左路传中,法莱蒂跟进俯冲头球冲顶高出。第68分钟,姆巴耶飞铲拉菲尼亚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第64分钟时,姆巴耶侵犯丹布罗西奥曾经染黄。

佩里西奇左臂受伤,但斯帕莱蒂却选择换下了卡拉莫,让佩里西奇带伤坚持。第84分钟,博洛尼亚队右路传中打中丹布罗西奥手部,博洛尼亚索要点球,裁判观看VAR录像后判定是球打手,没有点球。第87分钟,帕拉西奥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抽射被汉达诺维奇用腿挡出!补时第4分钟,裁判调阅VAR比赛录像后,将博洛尼亚球员马西纳红牌罚下,后者故意踩踏利桑德罗-洛佩斯。

数据统计

国米攻门次数、角球次数占据绝对优势。若非斯帕莱蒂过于保守,国米不至于在近半小时多打一人的前提下,完场前仍然过得提心吊胆。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2-利桑德罗-洛佩斯,第46分钟)、33-丹布罗西奥/11-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77-布罗佐维奇(8-拉菲尼亚,第58分钟)/17-卡拉莫(5-加利亚尔迪尼,第73分钟)、23-埃德尔、44-佩里西奇

博洛尼亚(4-3-3):83-米兰特/15-姆巴耶、3-冈萨雷斯、6-德马约、25-马西纳/16-波利(35-托罗西迪斯,第72分钟)、5-普尔加、7-泽马伊利/8-奥索里尼(21-法莱蒂,第66分钟)、24-帕拉西奥、14-迪弗兰切斯科(19-阿文纳蒂,第80分钟)

(冷雪)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