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西布朗前瞻:蓝军急需3分 吉鲁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4点,英超第27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西布朗。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吉鲁有望迎来第一次首发

比赛看点:

切尔西急需3分:自从1月20日客场4-0大胜布莱顿以来,切尔西近两轮联赛遭遇了连败,而且都是输给保级球队——蓝军先是在主场0-3不敌伯恩茅斯,上轮又在客场1-4输给沃特福德。两连败之后,切尔西的积分已经被同城对手热刺反超,孔蒂的球队目前仅排名联赛第5位。

因此,这次在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西布朗,切尔西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蓝军不但需要一场胜利摆脱连败的郁闷,而且获得3分还可以让他们重新回到积分榜的前四位,否则孔蒂的球队将失去争夺联赛前四的先机,只能寄望竞争对手犯错。

吉鲁有望首发:虽然莫拉塔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康复情况不错,但他近期肯定无法出场比赛,因此本轮在主场与西布朗的比赛,切尔西冬季转会引进的法国中锋吉鲁有望首发。在上轮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吉鲁已经替补出场完成了切尔西首秀,而且他最后时刻曾有机会打进一球,本轮对阵西布朗,吉鲁不但有望迎来在切尔西的第一次首发,而且还将完成在蓝桥的首秀。

巴卡约科将停赛:在上轮联赛中,备受孔蒂信任的法国铁腰巴卡约科在5分钟内拿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他也成为球队输球的头号罪人。本轮比赛中,巴卡约科将因停赛而无缘出场,外媒预计孔蒂很可能会安排法布雷加斯跟坎特搭档。

切尔西主场对西布朗34年不败:两连败的切尔西急需找一个“软柿子”,而西布朗似乎是最适合的对手,这支球队不但目前在联赛中排名垫底,而且近34年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西布朗都没有赢过——两队近34年在蓝桥的16次交锋中,切尔西的战绩是13胜3平,而且切尔西近6次在主场面对西布朗,取得了6连胜的骄人战绩,打入16球仅丢1球。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孔蒂:我们必须停止糟糕的连败,努力得到3分,这不会轻松,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的情况,球队的自信心也不高,但我们必须要相信自己的努力,相信我们的足球理念能够帮我们获得3分。现在我和球员们都要关注自己,而不是排名垫底的西布朗。

两队伤停:

切尔西:克里斯滕森、莫拉塔;停赛:巴卡约科

西布朗:沙德利、莫里森、卡努、利弗莫尔;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吕迪格;坎特、法布雷加斯、阿隆索、摩西;威廉、阿扎尔、吉鲁

西布朗:福斯特;道森、赫加齐、埃文斯;巴里、布伦特、克雷霍维亚克、菲利普斯、吉布斯;斯图里奇、罗德里格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