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二线阵容打得揪心!失误如多米诺骨牌 瓦基弗没朱婷降档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常规赛第19轮,瓦基弗银行客场以3-1逆转恰纳卡莱,将战绩改写为17胜2负。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首局挽救两个局点27-29憾负;第三局开局,瓦基弗银行失误如多米诺骨牌,互相传染;第三局末段,拉西奇拦网显威,瓦基弗银行打出8-0冲击波。

挽救两个局点徒劳 瓦基弗27-29高分丢首局

面对弱旅恰纳卡莱,瓦基弗银行派出替补首发,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一传到位率不高,导致局面非常被动,23平后,恰纳卡莱接连拿到两个局点,关键时刻瓦基弗银行毫不示弱,连续化解危机,将比分追平。但27平后,瓦基弗银行一传犯错,以27-29丢掉首局。

斯洛特耶斯发威制造5-0冲击波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遇到了对手的强有力挑战,虽然化解了两个局点,但还是以27-29告负,局分0-1落后。

第二局,古德蒂依然锻炼替补,没有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瓦基弗银行顶住对手的发球冲击,保障了一传,罗宾逊、斯洛特耶斯的扣球接连打成。10-5后,斯洛特耶斯、图格巴和居内什的扣球接连打成,瓦基弗银行打出了5-0的冲击波,以15-5拉开比分,并以25-15扳回一城,将局分追至1-1平。

瓦基弗银行失误如多米诺骨牌

前两局比赛,两支队伍局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瓦基弗银行一度占据11-8的领先,但随后罗宾逊扣球失误,她的失误如多米诺骨牌,开始感染着队友。

纳兹传到二号位,斯洛特耶斯的扣球直接打出界外,紧跟着小将图格巴强攻没有打手,直接飞出界外,由于球员的自身失误,瓦基弗银行连续丢分,恰纳卡莱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6-12拉开比分。

拉西奇替补拦网显威 瓦基弗8-0拿下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瓦基弗银行的替补没有顶住,恰纳卡莱一度将比分拉开,被动之下,古德蒂相继派出了高兹德和拉西奇登场,两位老将一上场作用立竿见影,瓦基弗银行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以25-20拿下这一局。

17-20后,斯洛特耶斯扣球和拦网得分,紧跟着拉西奇快攻命中,罗宾逊反击打成,20平后拉西奇快球得手,罗宾逊四号位反击得分,22-20后拉西奇和斯洛特耶斯连续拦网得分,24-20后拉西奇拦网再得一分,塞尔维亚老将的拦网犹如一道城墙,对手难以逾越。(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