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一日读-波媒析莱万必投皇马 穆勒:神仙球不是蒙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德甲第22轮各大焦点战役已赛毕,一周热议的话题大多都有了最终谜底:罗伊斯复出了,火箭时隔9个月重返赛场令人振奋;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因病缺席焦点战,让外界对接替他的人选浮想联翩;莱万一再辟谣“不去皇马”,但其家乡媒体却鼓噪“莱万真想去皇马,只是不愿与拜仁伤了和气”。

彼得-赫尔曼能带得动拜仁

最冷门的他可能接班海因克斯

拜仁2-1沙尔克04一役,海帅因突患流感缺席本轮焦点战,拜仁方面相当紧张,可代替海因克斯指挥的助教彼得-赫尔曼表现得相当出色。赛后,这位65岁的德国老人说:“周六早晨尤普打电话告诉我,他有点不舒服。让我指挥这场比赛,我真的非常紧张!因为这与当助教差别太大了,更何况是在拜仁。赛后尤普给我发了短信,恭喜球队赢下比赛。”

翻看彼得-赫尔曼的履历,他从1989年开始担任勒沃库森助教,直至2003年夏天,其间数次担任临时主帅救火不说,还曾在道姆、福格茨、斯基贝、奥根塔勒等数位名帅身边工作。老赫尔曼还干过一段时间球探,2009年开始辅佐海因克斯执教勒沃库森和拜仁,2015年夏开始担任杜塞尔多夫助教,今季冬歇期前临时救火率队稳在德乙榜首。大胆设想,海因克斯本轮的“尝试”或许在向赫内斯们表态:我这老哥们儿有本事有资格统领德甲班霸。

波兰媒体:莱万想去皇马却不愿得罪拜仁

从四杀皇马开始,他就与伯纳乌主人频繁地联系在一起

莱万与皇马之间的绯闻是本周德甲热议话题,波兰发行量最大的体育类报纸《Prezeglad Sportowy》分析:“莱万留在德甲能做的只剩继续刷新纪录,可他一直渴求面对更高层次的挑战,拜仁却一直难算欧冠头号热门。其经纪人库赫斯基就住在西班牙,与皇马关系不错。莱万辟谣可视为他效力多特末期转投拜仁前的状况,波兰射手不愿与任何一个前东家撕破脸。”

勒夫拒谈拜仁帅位:只专注于世界杯

勒夫没有关闭大门

德国主帅勒夫现场观看了拜仁vs沙尔克一役,接受采访时他拒谈和拜仁帅位有关的问题:“我和德国足协的合同至2020年,现在是备战世界杯的关键期,我只专注于世界杯,我不会考虑世界杯之后的事情。”是役拜仁门将乌尔赖希表现出色,高接抵挡数次化解险情,勒夫表示乌尔赖希可能随队出征俄罗斯:“乌尔赖希一对一能力很强,他在我们世界杯阵容的考察范围内。”

罗伊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罗伊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多特蒙德2-0汉堡一役,罗伊斯伤愈复出先发出战踢了71分钟,赛后火箭颇具大将风范地说:“我们并未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不过冲刺阶段全取3分尤为关键。我们一开始踢得不错,也看到了球队积极的反应,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我们把握机会能力稍强,或许很早就锁定2-0了。无论如何我们已度过了赛季最困难时期,接下来我们需再接再厉。”

穆勒:我那个小角度进球才不是蒙的!

穆勒小角度破门瞬间

还是拜仁2-1沙尔克一役,穆勒在小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连央视评论员都表示“穆勒应该想传中,踢疵了歪打正着”。赛后穆勒更正视听:“教练可能都会说我这球是蒙的,当时我位置不好、身体也没转过来,这种情况下门将会有(阻断传中线路的)预判。我可没时间想那么多,直接起脚射门,当然这球能进确实需要点儿运气。”谈论世界杯10球穆勒时,千万别忘了他身上一直携带的3个标签:天赋、灵感和运气。

拜仁考察巴萨二门

拜仁考察西莱森

据西媒《世界体育报》曝料,拜仁正在考察巴萨二号门将西莱森。拜仁球探跟了近几场巴萨的国王杯赛,因为巴萨主力门将为德国二门特尔施特根,荷兰国门西莱森只会在国王杯比赛中出场。因乌尔赖希续约问题悬而未决,拜仁很可能在夏天为诺伊尔引进一位强力替补,西莱森就此进入拜仁视野。据悉,西莱森与巴萨的合同中涉及6000万欧解约条款。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