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大威迎生涯单打千场 晒与小威合影庆祝

WTA祝贺大威千场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稍早结束的联合会杯的较量中,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以6-1/6-4轻松击败荷兰选手鲁斯,帮助美国拿下第一分,而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也是大威职业生涯的第一千场单打比赛,赛后她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和妹妹的合影,网友分也纷纷留言给这位网球传奇送上祝福。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威之后出战的范德维格,也同样创了一个属于她的纪录。

凭借大威廉姆斯和范德维奇的两场胜利卫冕冠军已经以2-0领先于荷兰队,这也让她们牢牢的掌握了晋级的优势。在大威赢下首场比赛后,她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单打纪录提高到776-224,这就意味着大威的职业生涯单打场数已经来到了1000场。

赛后,大威表示说:“老实说,我不太了解这些里程碑。我只是感觉从事我所喜欢的项目真是太棒了,我不是为了去追求里程碑而打球,尽管有时就这么发生了。”本场比赛过后,大威还将自己的单打纪录提高到20胜2负。

今天在比赛中同样创造纪录的还有范德维格,尽管她在比赛中发出了12个双误,但她还是延续了自己在联杯中单打比赛的胜绩。在去年的联杯比赛中,威廉斯姐妹都没有参赛,而范德维奇则拿下了单打六胜零负和双打两胜零负的出色战绩帮助美国队夺冠。而这也是自从1995年进行世界分组以来,第一位在一年内赢得六场美联杯杯单打比赛的美国人。

接下来,尽管美国队对于本场比赛可以说是稳操胜券,但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还没有出现。在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小威将搭档戴维斯登场亮相,这也是在去年9月成为妈妈的美国人自去年澳网夺冠以来第一次亮相正式比赛。

威廉姆斯姐妹的合影

在今天比赛后,大威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了一张她与小威的合影。粉丝们纷纷留言:“恭喜你赢下了自己的第1000场比赛,这太不可思议了。”“你们两个都是传奇。”(傅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