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告负坦言会总结不足 UFC官方赞其虽败犹荣

李景亮赛后晒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中国UFC选手“吸血魔”李景亮,三个回合的激烈较量以28-29、26-30、26-30的点数一致判定不敌澳大利亚的杰克-马修斯。此前李景亮已经取得UFC的四连胜,这次他没能取得新的突破。不过UFC官方任然赞扬说,李景亮展示了中国力量,这场比赛他虽败犹荣。李景亮发微博说,比赛输了自己会好好总结不足,自己坚信明天会更好。【

UFC官方发评论说:“在UFC这样的平台,每个选手都是人中龙凤,在这里,每一场胜利都不是理所应当的。李景亮用顽强的战斗意志向世界展示了什么叫做中国力量!虽败犹荣!”

本场比赛前,李景亮与家人朋友一起在泰国卡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针对性集训,他是2月4日出发前往澳大利亚珀斯备战的。本场比赛赛后,李景亮更博说:“比赛结束了,输了,在这里感谢家人和我的团队,感谢支持我的人。作为一名专业运动员赢比赛是应该的,可是输了比赛。我会总结自己这次不足的地方。明天会更好。”

有粉丝表示:“没关系输了你也是最棒的中国的骄傲,比赛很精彩。多吃点好吃的,感觉瘦啦,力量不足啦。还是很能打的,气场强大。”还有网友说:“你让中国更多的人了解MMA,这就不是胜利与否可以衡量的。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中国力量在世界的舞台上发光发亮!”还有粉丝跟帖说:“胜败乃兵家常事,回家过个好年,以后会更好的,加油。”(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