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效!中国女足迎热身赛4连胜 4战进15球仅丢1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中国女足在美国拉练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队长唐佳丽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佩珀代因大学女足。带着热身赛4连胜,进15球仅丢1球的战绩回国。

中国女足在美国拉练期间一共进行了4场热身赛,首战面对加州北桥州立大学女足,宋端梅开二度,唐佳丽、闫锦锦、金坤和吕悦云各建一功,最终以6-0的比分大胜对手。1天之后,中国女足迎战全美女足大学联赛冠军南加州大学女足,王霜梅开二度,加上李影的进球,中国队3-0告捷,获得热身赛的2连胜。

美国当地时间2月9日,中国女足迎战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女足校队,此役,中国队派出主力阵容出战,王霜2传2射,加上李影和许燕露的进球,再次斩获4-0的完胜。

中国女足喜迎4连胜

而在美国拉练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女足迎战的是佩珀代因大学女足。唐佳丽出任本场比赛中国女足的队长,凭借唐佳丽的一次任意球建功,和门前的推射,中国女足2-1取胜。值得一提的是,首发出战的窦加星,由于皮肤过敏,戴着面具出战。

在美国拉练期间,中国女足打了4场比赛全部获胜,取得15粒进球仅在最后1场比赛丢掉1球。结束第4场热身赛之后,女足姑娘们将立即启程回国,度过短暂的春节假期,年后将重新集结,备战2018年的阿尔加夫杯。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与东道主葡萄牙、欧洲劲旅挪威,以及此前热身赛两次击败自己的澳大利亚同组,首战将在2月28日迎战葡萄牙。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