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混双:加拿大获6连胜 携瑞士俄奥运队进4强

俄奥运队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第七轮战罢,加拿大以7-3击败韩国队,瑞士队以9-8险胜俄奥运冰壶队,芬兰则以7-5击败美国队。循环赛七轮战罢,加拿大、瑞士和俄奥运冰壶队晋级四强,中国队和挪威队将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瑞士9-8俄奥运冰壶队

俄奥运冰壶队拿到过2016年世锦赛冠军,当时他们在决赛正是击败了巴德鑫和王芮;瑞士队是2017年世锦赛冠军,两队此前的战绩同为4胜2负,但俄罗斯因为胜负关系(此前战胜中国和挪威)已经提前晋级四强。瑞士队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四强,否则很有可能去打附加赛。

这场比赛,瑞士队开局有些手紧,上来就被偷到两分,俄奥运冰壶队第三局拿到四分,第四局偷到一分。半场过后,瑞士队以2-7落后,形势非常不利。接下来,里奥斯和佩雷及时调整,两人在第五局和第六局一共拿到四分,将比分迫近至6-7,双方只有一分之差,俄奥运冰壶队在第七局稳扎稳打拿到一分,依旧握有两分领先,第八局佩雷发挥出色,帮助球队拿到三分,瑞士队以9-8险胜俄奥运冰壶队。两队携手进入四强。

加拿大7-3韩国

由莫里斯和劳斯组成的加拿大队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前六轮他们取得了一波五连胜,以5胜1负提前晋级四强。韩国队的李奇钟和张海智基本发挥出水平,但整体竞争力有限,提前无缘四强。本场比赛,加拿大队不出意外将取得六连胜。比赛开始后,韩国队表现顽强,但加拿大队整体实力占优,最终以7-3获胜,小组赛以六胜一负傲视群雄。

美国5-7芬兰

汉密尔顿兄妹坐镇的美国队虽然大比分击败了挪威队,但他们整体发挥欠佳,没能跻身四强,芬兰队前六场难求一胜,目前遭遇六连败,排名垫底。这场比赛,美国队在第三局率先偷分,以2-1领先。芬兰队毫不示弱,在第五局偷分成功,以3-2反超比分。转折点出现在第七局,汉密尔顿兄妹连续犯错,考斯特最后一投精准到位,芬兰队拿到四分,虽然美国队在第八局拿到两分,但最终芬兰队以7-5胜出,取得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