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斯旺西1-0力擒伯恩利 寄诚庸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27轮,斯旺西主场1-0力擒伯恩利,韩国球星寄诚庸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安德烈-阿尤上演回归天鹅海首秀并时隔5年再次与弟弟乔丹-阿尤并肩作战。

斯旺西在新帅卡瓦哈尔的带领下渐入佳境,上轮他们在客场1-1战平莱斯特后最近4轮联赛不败,周中足总杯补赛他们更是以8-1的大比分狂胜诺茨郡。作为本赛季英超大黑马,伯恩利这段时间状态进入调整期,上轮他们在主场1-1逼平曼城后最近9轮联赛没有胜绩。戴奇的球队希望能在与斯旺西的比赛中迎来反弹,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利在主场2-0击败了对手。

此役斯旺西排出乔丹-阿尤的单前锋,寄诚庸和汤姆-卡罗尔坐镇中场,代尔和克鲁卡斯两翼突进,安德烈-阿尤板凳上待命。伯恩利方面,巴恩斯和沃克斯继续组成锋线搭档,列侬和古德蒙德森两侧游弋,科克和亨德里克坐镇中场。

第4分钟,古德蒙德森传球,亨德里克外围右脚远射被封堵。第12分钟,巴恩斯头球摆渡,沃克斯禁区前右脚劲射差之毫厘。第18分钟,沃克斯头球摆渡,巴恩斯的劲射将球打飞。第28分钟,马丁-奥尔森犯规领到黄牌。第32分钟,沃克斯头球摆渡,古德蒙德森禁区内左脚劲射将球打高。

第37分钟,寄诚庸传球,克鲁卡斯禁区内左脚劲射将球打高。第43分钟,古德蒙德森传中,沃克斯头球攻门只是差之毫厘。随后乔丹-阿尤传球,诺顿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出。上半场比赛两队0-0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科克传球,巴恩斯外围右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53分钟,古德蒙德森传球,巴恩斯禁区内头球顶偏。第56分钟,古德蒙德森禁区内左脚攻门,法比安斯基化解险情。第59分钟,斯旺西用安德烈-阿尤替下马丁-奥尔森,安德烈-阿尤上演回归天鹅海首秀,并时隔5年再次与乔丹-阿尤并肩作战。

第61分钟,汤姆-卡罗尔传球,寄诚庸禁区右侧的攻门被挡。第67分钟,古德蒙德森传中,本-米头球顶偏。第74分钟,亚伯拉替下戴尔,伯恩利则先后换上阿菲尔德和维尔斯。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诺顿右路切入禁区回传,乔丹-阿尤让出空间,寄诚庸弧顶处右脚大力低射破门,1-0!这是寄诚庸本赛季首球。

第85分钟,伯恩利用恩库杜替下古德蒙德森继续加强进攻,第87分钟,安德烈-阿尤传球,乔丹-阿尤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出,随后寄诚庸传球,亚伯拉罕的攻门也被封出。第91分钟,安迪-金替下乔丹-阿尤,最终凭借寄诚庸的进球斯旺西在主场1-0力擒伯恩利,送对手10轮不胜。

出场阵容

斯旺西(54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6-诺顿、5-范德霍恩、33-费尔南德斯、6-莫森、16-马丁-奥尔森(19-安德烈-阿尤59')

中场:12-代尔(10-亚伯拉罕74')、4-寄诚庸、14-汤姆-卡罗尔、17-克鲁卡斯

前锋:18-乔丹-阿尤(24-安迪-金91')

伯恩利(442):

门将:29-波佩

后卫:2-洛顿、28-凯文-朗、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17-古德蒙德森(7-恩库杜85')、4-科克、13-亨德里克、25-列侬(37-阿菲尔德74')

前锋:9-沃克斯(21-维尔斯81')、10-巴恩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