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名宿:莱万和球队关系紧张 去皇马消息传遍更衣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在拜仁本周末对阵沙尔克04之前,曾经效力拜仁、利物浦等队的德国名宿哈曼接受了采访,他指出,虽然德甲的第二位存在一个“蜗牛赛跑”的问题,但是这也是正常的,在说起莱万和皇马的传闻的时候,哈曼指出,这说明拜仁和波兰射手关系紧张。

哈曼曾是德国队的中场铁闸

拜仁对阵沙尔克,格雷茨卡将是比赛的焦点人物,因为在今年夏天,这名德国国脚就会加盟拜仁。谈到这名球员的选择时,哈曼表示,“格雷茨卡选择拜仁,这不应该受到指责,他是德国最有希望的球员之一,目前他距离自己在夏天的状态还差很远。在周六的时候,他会向拜仁证明,他可以给他们带来什么。像比达尔这样的球员则会在赛前在更衣室里激励自己,‘他必须证明自己比我们强,他必须在下个赛季排在后面等着出场。’”

本赛季的德甲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处于第二名的球队往往无法赢球,这让拜仁的优势越来越大,目前来到了18分。对于这样的情况,哈曼解读,“这对联赛并不好。不过,也是错怪拜仁后面的球队了,因为勒沃库森和沙尔克都有了新教练,多特蒙德在这个赛季甚至有了两名新教练。无论是否有统治级的表现,拜仁可能每个赛季都会排名第一。勒沃库森排名第二是有原因的,我喜欢他们。”

莱万本赛季进球效率惊人

目前不断有传闻声称,莱万会转会皇马,对此哈曼提醒老东家,“拜仁必须要留意这一点,这可能很快升级。在球队里,这肯定已经是一个讨论的话题了,这说明了球队和莱万之间关系紧张。拜仁的成功取决于莱万,没有人比他更好,如果是我担任主帅的话,我不会希望签下别人。”

海因克斯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对于海帅的接班人问题,哈曼点评道,“我不认为在本赛季结束后,海因克斯还会继续执教下去,你也不会知道,再执教一年的情况下,效果会如何。目前拜仁一直在赢球,这样的事情可能不重要,但是如果不顺利了,围绕着主帅的话题就可能产生一些反作用。”

目前图赫尔是接班热门,而谈到其他候选人的时候,哈曼点评道,“我不认为克洛普希望离开利物浦,对他而言,他在利物浦就如同是一个进入糖果店的孩子,他在那里找到了家的感觉,他不会被解雇。哈森许特尔在莱比锡的足球哲学,和拜仁完全不同。科瓦奇将他的祖国带到过世界杯,他在法兰克福也做着出色的工作。”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