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替延边出头有深意 声明宣?除了池忠国还买了一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昨日延边富德发布公告,强调球员斯蒂夫还在合同保护期内却恶意寻求自由身转会等相关事宜,并呼吁各俱乐部抵制斯蒂夫的行为。

斯蒂夫

北京国安俱乐部就此事为延边发声,称愿意与延边俱乐部一起维护足球的尊严。

附国安声明: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关注到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有关其冈比亚籍球员斯蒂夫Trawally Bubacarr正在谋求不正当方式加盟中国其他职业俱乐部的声明,我们深感震惊!延边俱乐部虽然于去年降级,但是北京中赫国安一直敬佩他们对足球的追求以及赛场上的顽强表现,因为他们始终是中国足球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北京国安从延边引进了两名球员,通过和延边俱乐部的合作,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他们对球员的真心爱护,虽然延边俱乐部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但是这不代表其他俱乐部或是个别球员可以趁机任意而为!

我们坚信做任何事情不仅要合法合规,同时也要合情合理。足球不仅仅只是一项运动,它也应该包括道德与精神层面的约束和追求!

我们愿意与延边俱乐部一起维护足球的尊严,也坚定地支持延边俱乐部利用规则保护自身的利益。我们呼吁所有的兄弟俱乐部在遵守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相关规定的前提之下进行转会操作。希望延边俱乐部在新的赛季取得好成绩,继续保持自己纯洁的理念和风格,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安为延边发声却暴露了?

但此份声明中,却似乎有些小玄机。声明中国安写到“今年北京国安从延边引进了两名球员”,然而此前仅有池忠国从延边加盟国安获得官宣,那么另一个从延边加盟北京国安的人是谁?会是之前媒体一直盛传的池文一么?

池文一在中超的两年打出了非常多漂亮的数据,扑救次数、成功率都名列前茅,几乎每场比赛都会奉献“神扑”,延边降级之后池文一成了众多中超俱乐部追逐的对象,北京国安也是众多俱乐部中的一个。对于国安来说杨智年龄已大,备受伤病困扰状态也随之下滑,池文一若加盟国安也不足为奇。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