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人机五环很厉害 可汉城奥运会的五环更美呀!

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人体五环和平昌冬奥会的无人机五环

腾讯体育讯 2月10日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上,奥运五环由1218台无人机呈现在平昌奥林匹克运动场上空。距上一次奥运五环出现在韩国上空时隔30年。奥运五环首次绽放于韩国是在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象征着奥林匹克的五环展示与圣火点火是历届奥运会开幕式上的重头戏。1988年汉城奥运会时“人体五环”首次出现在首尔上空。30年后,代表着人类现代尖端技术之一的无人机五环点亮了平昌的夜空。这一刻,掌声响彻平昌奥林匹克运动场。

其他国家也对“无人机五环秀”进行了报道。英国BBC评论“非常了不起的场面,令人震惊”。ABC评论称“这是史上最多无人机同时在空中飞行,这将被载入吉尼斯纪录。”

对于开幕式上展出的无人机五环,韩国网民一致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们国家的技术能力最强!”“太精彩了!”,为自己的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

(刘书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