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战巴黎成皇马关键战!不成功将清理11人 BBC在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皇马和巴黎的欧冠16强淘汰赛将在2月14日进行,在西甲落后巴萨19分,国王杯也被淘汰的情况下,皇马只能寄望在欧冠赛场夺冠。西班牙的《阿斯报》指出,皇马很多球员的未来存在不确定性,对阵巴黎的比赛结果,可能影响他们在伯纳乌的前程,西媒认为,有11名球员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球场。

欧冠战巴黎成皇马关键一战

在门将位置上,纳瓦斯的未来就悬而未决。从2015年夏天开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希望送走哥斯达黎加人,当时皇马计划用他交换德赫亚。虽然纳瓦斯帮助球队拿到两次欧冠冠军,他也受到了齐达内的信任,但是球员本人明白,弗洛伦蒂诺并不怎么喜欢他,纳瓦斯在皇马实际上前途未卜。

皇马的后防线可能受到的冲击比较小,瓦拉内、拉莫斯、纳乔、卡瓦哈尔、马塞洛的位置相对稳固,不过阿奇拉夫和巴列霍都很有可能离开,这两位球员的发挥都没有达到预期,而巴列霍在皇马还遭遇了伤病的困扰。特奥在皇马的表现也不理想,他也有走人的可能性,但是鉴于球员的潜力,皇马可能先把他租借出去。

在中场方面,皇马有三名球员可能离队,分别是伊斯科、科瓦契奇和略伦特。伊斯科在齐达内的麾下出场时间不多,西媒透露,伊斯科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虽然齐达内在发布会上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但是伊斯科踢不上主力的话,他就会卷入转会传闻里。科瓦契奇的位置也很尴尬,他的定位是重要替补,出场时间也没有保障。皇马原本希望略伦特可以成为卡塞米罗的强力替补,但是目前来看,他做得并不好。

皇马BBC三叉戟都有离队的可能性。首先,C罗在合同问题上还没有和皇马达成一致,葡萄牙人认为自己遭到了弗洛伦蒂诺的欺骗,因此他有离队的想法。西班牙的ABC曾经透露,皇马愿意为C罗加薪到3000万欧元,不过这个消息没有得到证实。目前来看,仍然不排除C罗离队的可能性。本泽马走人的可能是最大的,法国人本赛季仅仅打入2个西甲进球,这是不及格的数据,虽然齐达内信任法国人,但是本泽马的数据没有说服力。贝尔的情况比较特殊,健康的威尔士人不可阻挡,但是贝尔偏偏容易受伤,如果在接下来的赛季里,贝尔无法证明自己,他也可能卷铺盖走人。另外在锋线上,马约拉尔的表现也没有得到认可,他也存在走人可能。

从西媒的分析来看,C罗、本泽马、贝尔、马约拉尔、伊斯科、科瓦契奇、略伦特、阿奇拉夫、巴列霍、特奥、纳瓦斯都有离队的可能性。因此,银河战舰可能在今年夏天迎来一场彻底的重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