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再度表态愿与国足续约三年 目标打进卡塔尔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 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也谈到了自己与国足可能续约三年,目标带队打进卡塔尔世界杯。这也是里皮今年第二次表态愿意与国足续约。

划重点

  1. 带队期间思路清晰,成绩出色。媒体民意希望里皮续约。
  2. 里皮合约在2019年到期,本人数次表态,续约渴望强烈,有望带队征战世界杯
  3. 足协满意里皮执教国足成绩,媒体报道双方有意续约,足协尚未公布续约进程

里皮带领国足进步明显

此前,中国足协与里皮的合约签到了2019年,但在去年十二强赛结束后,关于里皮的续约一事就提上了日程,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里皮说:“中国足协想与我续约到2022年,我会接受这份合约,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卡塔尔世界杯,现在我已经把许多年轻球员纳入了考核范围。”

里皮接着表示:“在我刚刚来到中国的时候,中国队在四场比赛里仅有一个积分,而在此后的6场比赛,我们拿下了11个积分,距离参加附加赛就差一分。同时我们还第一次在世预赛击败了韩国,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了乐观的情绪。”

意大利名帅里皮自2016年年底成为中国男足主帅,带队征战了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中国杯和东亚杯等赛事,在他的带领下,中国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同时他还为国足设计了大国家队战略,建立国家二队,扩大了选材范围,统一了打法思想。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普遍都希望里皮能够继续执教中国男足,并认为他是最适合的人选。

此前,中国足协与里皮签约至2019年亚洲杯结束,媒体几番报道称足协十分满意里皮带队的成绩,双方极有可能牵手至2022年,而里皮也多次在采访中愿意与中国男足续约三年,在中国的执教将是自己生涯的最后一站。今年1月初,里皮就曾在采访中说道:“很快我就要和中国队续约三年了。”

但截至目前,足协方面一直没有对此事有公开表态。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