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窦泽成与张小龙圆石滩交74杆列T57 张新军组合T39

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美巡赛AT&T圆石滩全美职业-业余配对赛在圆石滩高尔夫林克斯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这场比赛总奖金740万美元,冠军可获得133.2万美元。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交出64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36洞成绩,与博-霍斯勒(65-67杆)并列榜首。

这场比赛共156位职业选手和156位业余嘉宾参赛,职业选手在自己的比杆赛之外,还将与业余嘉宾组队比拼,赛制独特。

两位中国选手窦泽成、张新军,分别与微信创始人张小龙、黑莓CEO程守宗搭档,并且同组征战。今天,窦泽成交出74杆,暂时来到并列第57位;张新军完成72杆,排在并列第39位。

赛事共分三个赛场:眺远山(Spyglass Hill GC,6,953码/72杆)和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场(Shore Course,6,958码/71杆)。

达斯汀-约翰逊今天在海岸球场出战,他开场就抓到三个小鸟,在第5号洞又抓到了第四个小鸟,交出了强势的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前,我只在蒙特里半岛打出过负7,所以我很开心!”约翰逊说,“这好像是第一次,我们两轮比赛都在这么好的天气里打球,所以这是非常好的一天。”

过去,约翰逊在这个球场只有一次突破勒70杆,有两次打出了73杆。从现场也可以看出,今天约翰逊打得非常轻松自在。举一个小例子,在一个176码的洞,今天约翰逊用9号铁开球,一年前他是拿4号铁。在434码的13洞,他1号木开球之后,第二杆用3号铁,而今年他用3号木开球之后,还剩85码。

博-霍斯勒(Bon Hossler),美巡赛新人,他今天在远眺山打出勒毫无瑕疵的67杆,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与约翰逊分享榜首。在过去的36洞里,他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周四在第10洞推进勒18英尺的保帕推;第二轮,他几乎稳稳地两杆上果岭,没有给柏忌留下可乘之机。

接下来,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将进行第三轮比赛,在54洞结束之后,赛事也将划定晋级线,前60位职业选手、位居成绩榜前20(均含并列)的业余球友将有机会来到周日的最终决赛。期待窦泽成/张小龙、张新军/程守宗能够携手晋级!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