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揭秘:开幕式后什么最火?原谅绿帽子和雪花服

五环帽

腾讯体育讯 2月10日 昨晚在平昌进行的冬奥会开幕式让原谅绿的帽子和雪花服着实火了一把,那么这些奇装异服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火爆开幕式当晚的绿色帽子,其实是跟举牌人员穿的绿色韩服一样。不是只有绿色帽子,一片区域会戴一种颜色的帽子。这是根据五环的颜色设计了五种不同的颜色帽子,帽子颜色合起来象征着和谐统一。跟在中国认为绿色是原谅色不同,在韩国绿色给人安定感,代表着自然,舒适及和平,是忍耐的象征色。

在韩国大获好评的雪花服

雪花服外形类似于韩国传统服饰韩服,裙子整体是用白色铁丝将珠子串起而制成。闪闪的珠子象征着运动员们的汗水及热情,而将珠子串起的白色铁丝则寓意着体育将全世界连在一起,象征着缘分。

一向挑剔的韩国网民对雪花服也赞不绝口,纷纷留言表示服装很漂亮,有韩国传统的韩服设计兼具现代美学的特点;雪花服装真让人印象深刻,既独特又让人眼前一亮。看到这个服装,就让人一下子想到了雪原。

(蒙奇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