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2-0佛罗伦萨 紫贝贝世界波烟枪建功

贝尔纳代斯基弑杀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做客弗兰基球场2比0战胜佛罗伦萨。迪亚斯劲射击中门柱,贝尔纳代斯基任意球破门,伊瓜因最后时刻单刀破门。

比赛亮点

阿莱格里200战:此役是阿莱格里执教尤文的第200场比赛,而在这200战中,阿莱格里取得了142胜32平26负的成绩,打入386球,丢137球。

布冯里程碑:此役是布冯为尤文出战的第500场联赛,在俱乐部史上仅次于519次出场的皮耶罗。同时,基耶利尼第459次为尤文出场,追平在尤文历史出场次数排行榜上排名第7位的博尼佩尔蒂。

贝尔纳代斯基世界波:此役是出身于佛罗伦萨青训的贝尔纳代斯基首次对阵老东家,而贝尔纳代斯基利用任意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伊瓜因打入50球:此役破门之后,伊瓜因已经为尤文打入50球,成为俱乐部史上打入50球第10快的球员。

MVP:贝尔纳代斯基

在踢得极为被动的情况下,贝尔纳代斯基顶住嘘声利用任意球破门,帮助尤文图斯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精彩回顾

第6分钟,伊瓜因分球,马尔基西奥禁区前右脚远射被斯伯蒂耶罗没收。第18分钟,贝纳西右侧横传,皮球被基耶利尼挡出,主裁判判罚点球,但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做出改判。

第24分钟,基耶萨撞倒利希施泰纳,利希施泰纳倒地之后报复性踢基耶萨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米林科维奇禁区前绊倒曼祖基奇,被黄牌警告,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右脚似传似射被斯伯蒂耶罗飞身封出底线。

第38分钟,佛罗伦萨快速反击,基耶萨中场分球,迪亚斯突入禁区右肋摆脱利希施泰纳后右脚劲射击中远端立柱。随即基耶萨绊倒伊瓜因,迪亚斯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米林科维奇头顶伊瓜因,两人双双被主裁判警告。

第46分钟,维勒图主罚右侧角球,米林科维奇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54分钟,维勒图禁区前劲射稍稍偏出。

第55分钟,巴代利禁区线绊倒贝尔纳代斯基,贝尔纳代斯基主罚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左脚低射,皮球直入死角,1比0!尤文取得领先。

第6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直塞,科斯塔右路横传,伊瓜因禁区中路右脚扫射被挡出底线。第71分钟,基耶萨中路强行突破,泰罗小禁区右脚推射被及时出击的布冯神勇封出。

第76分钟,巴代利禁区前右脚低射打在贝纳西身上弹出底线。第86分钟,伊瓜因禁区左肋右脚低射破门,2比0!

争议解读

第18分钟,贝纳西右侧横传,皮球被基耶利尼挡出,主裁判判罚点球,但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主裁判圭达做出改判。慢镜头显示,贝纳西的传球打在基耶利尼左肩,但在基耶萨抢断直传时,贝纳西处于越位位置。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此役控球率仅为39%,4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佛罗伦萨12次射门2次射正。伊瓜因2次射门打入1球,贝尔纳代斯基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利希施泰纳(61分钟巴尔扎利)、贝纳迪亚、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马尔基西奥(66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皮亚尼奇、赫迪拉

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贝尔纳代斯基(78分钟本坦库尔)

佛罗伦萨(4-3-3):

门将:斯伯蒂耶罗

后卫:比拉吉、阿斯托里、米林科维奇、佩泽拉

中场:维勒图、巴代利、贝纳西

前锋:迪亚斯(68分钟泰罗)、西蒙尼、基耶萨

主裁判:圭达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