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格斯VS摩纳哥前瞻:法尔考缺席 勒马尔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3点,2017-18赛季法甲第25轮,摩纳哥做客挑战安格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摩纳哥剑指连胜:上轮联赛,摩纳哥在只剩10人作战的情况下3-2逆转击败里昂,拿到一场非常提振士气的胜利。本周末摩纳哥将做客挑战安格斯,雅尔丁的球队希望能在对手身上拿到连胜,目前马赛积51分排在联赛第2,摩纳哥希望能抓住机会夺回联赛第2的位置。

2、法尔考领衔5将缺席:雅尔丁公布了出战安格斯的21人名单,头号球星法尔考缺席,特劳雷和贝纳利奥高挂免战牌,主力门将苏巴西奇因上轮联赛受伤没有进入大名单,巴尔德-凯塔也因禁赛无缘。好消息是乔治、勒马尔和迪亚卡比回归,尤其是主力左后卫乔治和组织核心勒马尔的归队对摩纳哥来说非常重要。

3、约维蒂奇顶替法尔考?法尔考缺席的情况下,约维蒂奇可能成为替代者,因为受伤黑山妖锋一直没能很好的融入摩纳哥,法尔考的受伤对他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正名机会,摩纳哥在他身上花了1100万欧元,更授予他姆巴佩留下的10号球衣,截至目前约维蒂奇12次为摩纳哥出战打进4球,他必须为新东家做出更多贡献才行。

赛前声音

雅尔丁:“上周很美妙,但那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要专注于与安格斯的比赛,他们是一支一直在进步的球队,做客与他们对阵我们必须要非常小心,我们希望能带走3分。”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3次联赛交锋,摩纳哥都击败了对手,安格斯上一次击败摩纳哥是在2年前,当时他们在主场3球大胜。

伤停情况

摩纳哥:苏巴西奇、法尔考、特劳雷、贝纳利奥、巴尔德-凯塔(禁赛)

预测首发

安格斯(451):

门将:16-巴特莱

后卫:29-曼塞乌、8-特劳雷、24-托马斯、25-班巴

中场:20-泰特、18-桑塔玛利亚、6-奥尼安古埃、5-曼加尼、15-卡佩莱

前锋:7-埃坎比

摩纳哥(4231):

门将:30-塞杜

后卫:19-西迪贝、5-杰梅尔森、25-格利克、6-乔治

后腰:2-法比尼奥、8-穆蒂尼奥

中场:20-罗尼-洛佩斯、27-勒马尔、7-盖扎尔

前锋:10-约维蒂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