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周六直播6场英超 阿森纳曼城皆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周六晚间至周日凌晨进行的6场大战,托特纳姆热刺和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是本轮焦点。此外领头羊曼城迎战莱斯特城,西汉姆联队迎战沃特福德,埃弗顿对阵水晶宫,斯旺西对垒伯恩利,斯托克城将和布莱顿对决,敬请关注。

阿森纳迎来北伦敦德比

托特纳姆热刺VS阿森纳 2月10日晚20时30分

这是本轮的焦点战役。热刺周中参加了足总杯的重赛,结果2比0顺利击败纽波特郡晋级。在上轮英超联赛中,热刺客场2比2战平利物浦。最近11场各项赛事,热刺7胜4平保持不败,英超方面则最近8轮5胜3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暂居第五位,距离第三的利物浦仅差两分,领先身后的阿森纳4分。此番和枪手的北伦敦德比战,热刺也期待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拿下死敌,向前四欧冠区发起冲击。

阿森纳上轮5比1大胜埃弗顿,这场胜利让枪手的士气大振,同时这也是他们最近4场比赛获得的第3场胜利。目前阿森纳暂居积分榜的第六位,和热刺相差4分,距离前四则有5分差距。作为英超著名的“争四狂魔”,枪手必须在本场北伦敦德比战中争取击败热刺,咬住和前五名的分差,才有可能保住欧冠参赛希望。最近5场客场赛事,阿森纳2平3负未尝胜绩,温格的球队急需找回客场胜利感觉。

曼城VS莱斯特城 2月11日凌晨1时30分

曼城在上轮被伯恩利1比1逼平,此前各项赛事4连胜势头终结。但在英超积分榜上,曼城依旧高居榜首,并且握有13分的巨大优势。本赛季至今的13轮主场比赛,曼城获得1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12轮主场更是保持连胜。此番迎战莱斯特城,蓝月亮军团也期待拿下英超主场的13连胜,争取继续扩大榜首优势。

莱斯特城上轮1比1主场憾平斯旺西,最近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状态渐渐滑落。不过最近8场比赛莱斯特城仅仅输掉一场。在英超积分榜上,蓝狐军团暂居第八位,但距离第六的阿森纳相差10分,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此番客场挑战不可一世的曼城,莱斯特城想要爆冷抢分的难度极大。

西汉姆联队VS沃特福德 2月10日晚23时

西汉姆联队上轮客场1比3负于布莱顿,最近5场各项赛事3平2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12位,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差距,仍然存在较大的降级风险。最近3场主场赛事,铁锤帮连续遭遇平局,如何找回主场胜利感觉是西汉姆联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此番面对沃特福德,铁锤帮势必全力出击志在必得。

沃特福德上轮英超表现出色,4比1主场大胜切尔西,这是他们最近5场赛事的首胜,也是最近6轮英超的第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沃特福德暂居第11位,超出西汉姆联队3分。不过最近7场客场比赛,沃特福德1平6负未尝胜绩。如此惨淡的客场战绩,英超黄蜂军本轮想要从西汉姆联队身上抢分颇有难度。

埃弗顿VS水晶宫 2月10日晚23时

埃弗顿上轮遭遇惨败,1比5客场负于阿森纳,不仅拱手送上3分,同时士气也遭遇沉重打击。最近9场比赛埃弗顿仅仅获得一胜,最近7场各项赛事输掉5场。在英超积分榜上,埃弗顿暂居第10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最近8轮英超主场比赛,埃弗顿仅仅输给曼联一场,获得5场胜利。此番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太妃糖也期待能够延续主场的强势,争取在水晶宫身上全取三分。

水晶宫在上轮主场1比1战平纽卡斯尔联队,最近两轮连平,最近三轮2平1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差距。最近3场客场赛事,水晶宫1平2负未尝胜绩,但最近7轮英超客场他们仅仅输给阿森纳一场。由于依然具有较大的保级压力,水晶宫的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争取抢分。此番挑战埃弗顿,伦敦之鹰能否抢分而归?一场苦战在所难免。

斯旺西VS伯恩利 2月10日晚23时

斯旺西周中参加了足总杯的重赛,结果8比1横扫诺茨郡晋级下一轮。虽然一周双赛体能耗损,但一场酣畅淋漓的狂胜却让天鹅海的士气大振。上轮英超,斯旺西1比1客场逼平莱斯特城。最近8场各项赛事,斯旺西4胜4平保持不败。在英超方面,他们也因此摆脱垫底位置,甚至逃离降级区暂列第17位。此番主场迎战伯恩利,斯旺西也期待能够延续不败势头,争取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伯恩利此前的表现曾让整个英超刮目相看,但从12月中旬开始,他们的状态急速下滑。上轮伯恩利虽然表现出色,1比1逼平领头羊曼城,但最近10场各项赛事伯恩利5平5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排名第七位,但距离第六位的阿森纳分差已经拉开到了9分。最近6轮英超客场,伯恩利4平2负难求一胜。此番挑战状态正佳的斯旺西,伯恩利想要找回胜利感觉难度不小。

斯托克城VS布莱顿 2月10日晚23时

斯托克城上轮1比2客场负于伯恩茅斯,最近7场各项赛事他们仅仅获得一胜,却足足输掉了5场。在英超积分榜上,斯托克城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英国媒体普遍认为,以斯托克城现有的阵容配备,他们绝不应该排名如此之低。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布莱顿,斯托克城也期待能够全取三分,争取脱离降级区。

布莱顿上轮3比1主场力克西汉姆联队,最近3场各项赛事2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暂居第13位,但他们和斯托克城也仅相差3分,保级存在较大风险。最近7轮英超客场比赛,布莱顿2平5负未尝胜绩。如此糟糕的客战状态,海鸥军团此番想要从斯托克城身上拿到久违的客场胜利,难度较大。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