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卢兹VS巴黎前瞻:客场剑指胜利 攻击力无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图卢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客场誓胜

比赛看点:

巴黎客场剑指三分:巴黎圣日耳曼周中参加了法国杯的角逐,结果4比1大胜索肖,顺利晋级下一轮。最近5场各项赛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在法甲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高居榜首,领先第二的马赛11分。最近9场客场赛事,大巴黎获得8场胜利,此番挑战图卢兹,巴黎圣日耳曼志在必得。

图卢兹盼主场抢分:图卢兹在上轮联赛中客场1比0力克尼斯,取得两连胜。在法甲积分榜上,图卢兹暂居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保级压力巨大。但在最近6场主场赛事中,图卢兹取得4场胜利,仅仅输给里昂一场。此番迎战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图卢兹能否抢分?值得关注。

巴黎四大天王状态佳: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各项赛事打入28球,其中法甲21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大巴黎的232场比赛中打入158球。内马尔各项赛事送出27球和14次助攻,姆巴佩则有15球和14次助攻的数据。超级三叉戟组合每轮的表演都值得期待,加上近期状态出色的迪马利亚,埃梅里面临甜蜜的烦恼。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68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37胜13平18负占据上风,进112球失67球。图卢兹主场对阵大巴黎取得14胜6平12负的佳绩,进45球失43球。

伤停信息:

图卢兹:福特斯

巴黎圣日耳曼:拉比奥特

预计首发阵容:

图卢兹(4-3-3):

门将:40号拉方特

后卫:13号米切林、20号亚戈、2号阿米安、29号穆班德耶

中场:17号桑加雷、4号卡胡萨斯、25号因布拉

前锋:8号科伦丁-让、9号萨诺戈、7号格拉德尔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18号洛塞尔索、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