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我从没想过离开切尔西 这轮一定要全取3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 本轮英超,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西布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公布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并且强调自己不会离队,还为切尔西球员的表现辩护。

孔蒂称自己从来没想过离开

切尔西上轮比赛1-4惨败给沃特福德,蓝军是否从这场失利中吸取了教训?宣布球队没有新伤病的孔蒂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开始以我们熟悉的方式工作,我喜欢我的球队掌控比赛,在对沃特福德时,我们踢的很糟糕,但那是有可能发生的,但也必须只能发生一次。”

切尔西已经在联赛遭受了两连败,处在下课危机中的孔蒂向球员们传达了什么信息?孔蒂说:“我认为每个球员都非常清楚赛果,我们必须要拿出表现,我们必须比上场比赛踢得更好,对伯恩茅斯我们踢得不错,但对沃特福德时则完全消极。”

从周二到周四,孔蒂给切尔西球员连续放了3天假,对此,孔蒂解释道:“我认为那是整个赛季中唯一可以给他们放3天假的机会,当你踢了许多比赛,我们的球员需要休息,而不仅仅是我。最重要的是审视自己,而不是其他人。”孔蒂还为球员们的表现辩护:“我认为每个情况下都有积极和消极的一面,当球队遭遇糟糕的赛果,你必须要分清球员、我和俱乐部的责任。”

最近一周,有关假摔的讨论又起,孔蒂强调他不喜欢自己的球员假摔。而对于自己的下课传闻,意大利人说:“我没有想过我可能离开哪怕一分钟,我和球员们完全忠于这个俱乐部,在许多时候,教练的去留都取决于比赛结果,现在我们表现糟糕,因此我们必须要更加专注。”

孔蒂随后表达了一定要击败西布朗的决心:“我们必须结束连败,并且对西布朗全取3分,那不会很容易,现在球员信心不高,但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的努力。虽然2连败,但对伯恩茅斯我们其实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欠缺临门一脚。我们被对方射了3次门,就丢了3球,但对沃特福德不同,从一开始表现就很糟,并且在8分钟丢了3球,我不喜欢这样的表现,我认为教练必须找到避免出现这种情况的办法。”

孔蒂还宣布莫拉塔会继续缺阵:“我不知道他要缺阵多久,因此我有点担心,因为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对于巴卡约科的低迷,孔蒂说:“这是肯定的,因为他还年轻,上赛季他和摩纳哥赢得了冠军,来到这个联赛适应并不容易,但我的任务是帮助他以及每个球员。”

孔蒂还披露,佩德罗、克里斯滕森都已经伤愈,吉鲁也有可能上场。最后,意大利人还感谢了切尔西球迷:“我肯定必须要谢谢球迷,从一开始他们就非常理解我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他们配得上最好的足球,我们也想给他们最好的。”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