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加赤膊男旗手又来了!零下10度他半裸上身举旗

汤加赤膊男旗手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半裸着身子入场的汤加旗手?在今天晚上的平昌冬奥会开幕式,这位 “网红”旗手在零下的寒冷天气下,再次以赤裸上身的方式担当旗手。

2016年8月6日,里约奥运会在巴西里约马拉卡纳体育场盛大开幕,在代表团入场的环节,一位身材姣好,半裸上身的旗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就是来自汤加的跆拳道运动员皮塔-塔乌法托法。

皮塔是汤加历史上第一个参加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的运动员,首次出战奥运会的皮塔虽然在首场比赛被淘汰出局,但这次难忘的“奥运之旅”却鼓舞了他。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四个月后,皮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自己将转型冬季项目,成为一名越野滑雪运动员。

原本以为到了冬奥会,我们会见到一个穿着上衣的皮塔,但这次他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

在平昌接近零下10摄氏度,旗手皮塔-塔乌法托法穿着汤加传统服饰裙装,挥舞着他手中的汤加国旗,兴致相当浓,而他也与其他穿着厚厚羽绒服,带着毛线帽的选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变的是他身上依旧涂满油,半裸露出的胸腹肌挥舞旗帜,引起了在场阵阵的欢呼声。

为了能够参加本届冬奥会,强壮的皮塔硬是减肥15公斤,因为他认真比较过越野滑雪优秀运动员的体重。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