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梅罗后内马尔姆巴佩争最佳 真希望维拉蒂在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C罗与梅西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两人也包揽了最近十年的金球奖,而在C罗与梅西后,谁会成为比肩两人的球员也是众说纷纭。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近日巴萨名宿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梅西退役后,内马尔以及姆巴佩可以接班两人。

哈维认为内马尔姆巴佩将是梅罗之后新的足坛双骄

哈维在巴萨效力多年,目前在卡塔尔联赛踢球,虽然已经远离主流联赛,但是哈维却非常关注欧洲足球。近日哈维接受了法国媒体RMC的采访,在采访中,哈维对许多问题进行了回应,其中就有C罗与梅西后,谁会成为两人接班人的话题。

哈维说道:“我非常的尊重内马尔,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我认为当梅西与C罗的竞技状态出现下滑的时候,内马尔就会是世界足坛下一个金球先生,内马尔在球场上非常喜欢控球,而是总是希望能为球迷贡献出精彩的发挥。姆巴佩?当C罗与梅西退役的时候,足坛第一人的争夺就是在姆巴佩与内马尔之间。”

内马尔与姆巴佩目前都在巴黎踢球,内马尔的转会身价为2.22亿欧元,而姆巴佩在去年夏天与巴黎签订的合同中规定,他强制买断的费用为1.8亿欧元。而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内马尔与姆巴佩也有着不俗的发挥,内马尔打入18球助攻11次,而姆巴佩则打入9球助攻8次。

在采访中,哈维还谈起了巴萨:“库蒂尼奥和登贝莱都是非常出色的引援,让登贝莱、库蒂尼奥、苏亚雷斯和梅西一起踢球是有可能的。维拉蒂?我非常希望他在巴萨踢球,而巴萨也确实曾经尝试引进他,但是巴黎留住了他。维拉蒂是我欣赏的球员,在技术层面上他非常棒。”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