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1数据称王!力压西甲两门神 难怪皇马非买不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里,谁才是最好的门将?著名数据网站OPTA揭晓了答案,截止到目前,在所有赛事里零封场次最多的门将是曼联的德赫亚,他在榜单上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特尔施特根和奥布拉克两位西甲顶级门将。

德赫亚是本赛季零封王

虽然德赫亚经常卷入和皇马的转会传闻,但是他在赛场上表现得还是非常的专注,西班牙人在英超算得上发挥最好的门将,将各项赛事的零封场次加在一起,德赫亚达到了18次,这个数据在欧洲五大联赛里排名第一。

特尔施特根和奥布拉克分别是巴萨和马竞的门神,本赛季,两人的零封场次都达到了17次,仅次于德赫亚,并列排名第二位。排名第四的是马赛门将曼丹达,目前他的零封场次达到了16次。

巴黎的阿雷奥拉和切尔西的库尔图瓦也是榜上有名,他们的零封场次都是15场,另外曼城门将埃德森的零封场次是14场,和雷纳一样多。多纳鲁马和阿里森的零封场次一样多,都达到了13场。

如果仅计算联赛的话,那么奥布拉克的场均丢球是最少的,本赛季西甲,他在22场比赛丢掉9球,场均丢掉了0.4球。德赫亚在26场英超丢掉了18球,场均丢球是0.69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