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吸金能力不弱于C罗!内马尔发一条社交动态可赚5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法国《巴黎人报》提供的数字,巴黎球星内马尔每条社交媒体动态,可以产生45.9万欧元的收益,不得不说,内马尔如今的影响力不比C罗差,他的商业价值在足坛同样排名前列。

内马尔的吸金能力不弱于C罗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从巴萨加盟了巴萨,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成为了当今足坛的最贵球员。巴黎引进他,不仅仅希望内马尔在球场上做出贡献,而且希望巴西人的商业价值可以帮助巴黎盈利,同时扩大PSG这家俱乐部的知名度。

目前内马尔在Instagram上有着超过8880万的粉丝,在脸书上的粉丝是6000万,在推特上的粉丝也有3760万。这些粉丝群体意味着内马尔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也让内马尔成为广告商的宠儿。

内马尔的社交影响力有望逐渐赶超C罗

在分析了推特、脸书和INS等社交媒体的数据后,社交媒体数据机构Blinkfire的商务总监克里斯蒂安-奥利瓦列斯表示,“如果我们调查内马尔在1月份发布的所有社交内容,我们可以计算出3400万欧元的价值。如果一家品牌希望收获同等程度的曝光度,那么他们也需要花费同样的价格。”

著名的广告传媒机构哈瓦斯集团也认可内马尔的社交媒体价值,他们的娱乐和体育部门总监史蒂芬-古埃里表示,“内马尔一条社交内容可以产生45.9万欧元的收益,这个价格也是一家品牌想要在世界杯决赛上投放广告的费用。”

“内马尔本身就是一个媒介。传统媒体的观众人数正在下降,新一代的观众都更多集中于数字和移动设备,他们尽一切可能避免广告,不过运动员通过社交网络(发挥广告作用)正成为一个重要的交流媒介。”史蒂芬-古埃里这样总结内马尔的社交媒体作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