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女足核心加盟美大学队 读书之余征战NCAA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女子足球队官方宣布,中国国家队成员、国青队10号赵瑜洁正式加盟,她也将在美国一边上学一边征战NCAA联赛。

赵瑜洁加盟美国大学球队

赵瑜洁出生于1999年,去年代表上海U18女足获得了全运会的冠军,同时,她也一直是国少、国青的主力,征战过洲际大赛也获得过青奥会冠军,并被破格提拔进国家队。去年年底,在国少女足主帅高红的推荐下,赵瑜洁放弃了国内几家体育院校的录取机会,选择了赴美读书,并获得了美国名校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青睐,以全额奖学金资格入学。

据悉,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是NCAA的一支强队,在这里也培养出多位美国国脚,此外,该球队一直有吸引国际学生的传统,包括荷兰、日本、爱尔兰等国家的球员都有在此效力的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