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泰达1-3不敌乌超豪门 主帅亲戚外援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天津泰达和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踢了一场热身赛,新外援巴斯蒂安斯进球,泰达1-3落败。

目前泰达正在西班牙拉练,此前进行了7场热身赛,战绩为2胜1平4负:7-0大胜直布罗陀蒙斯卡尔佩队、1-2小负西乙B林恩斯队、2-1小胜德国地区联赛的奥芬巴赫踢球者队、2-4不敌日本J1联赛的湘南海洋队、1-2不敌挪威乙级A组的诺霍斯队、1-1战平保加利亚豪门索非亚中央陆军队、0-5俄罗斯U21。

泰达热身赛告负

本场比赛基辅迪纳摩是乌超豪门,曾经15次夺得乌克兰超级联赛冠军,本赛季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二位。此前,基辅迪纳摩在热身赛中2-1击败了河北华夏幸福。值得一提的是,基辅迪纳摩主帅哈斯科维奇曾在2004年为泰达效力过半个赛季。

第33分钟,基辅迪纳摩在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终于破门,泰达0-1落后。第39分钟,米克尔射门被对方挡出底线,泰达开出角球,泰达球员形成头球接力,最终新加盟的外援巴斯蒂安斯在门线上头球破门,泰达1-1扳平比分。

第47分钟,基辅迪纳摩球员在禁区前沿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泰达逃过一劫。一分钟后,基辅迪纳摩打出反击,球员单刀面对门将射的太正被扑出。第50分钟,基辅迪纳摩球员禁区内射门被扑出,跟进队友补射得手,最终泰达1-3落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