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台滑雪男子标准台资格赛 德国名将位列第一

选手比赛中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跳台滑雪比赛在阿尔卑希亚跳台滑雪中心举行,男子标准台个人赛资格赛,德国选手韦林格尔以133.5分排名第一,波兰名将斯托赫以131.7分紧随其后,另外一位波兰选手库巴茨基以129.6分获得第三。

跳台滑雪男子标准台个人资格赛共有65位选手参加,实际有57人完赛,前50名将获得决赛资格。德国选手韦林格尔发挥出色,得到了133.5分的好成绩,力压群雄,获得第一。

波兰名将斯托赫也有不俗发挥,他跳出了131.7分的成绩,获得第二,索契冬奥会,斯托赫摘得两枚金牌,平昌冬奥会,斯托赫则力争卫冕。

另外一位波兰选手库巴茨基也有上佳表现,他获得了129.6分,获得第三。该项目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林楠)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