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球星喊话国米:回归是最大心愿 钱再少也愿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在中超赛场拿着天价薪水,却想重返欧洲顶级联赛的球星不在少数,上海申花外援瓜林就是其中一员。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瓜林表达了他迫切想回国际米兰的愿望。

“对我来说,(只要能回国际米兰),钱倒不是啥问题,我能接受现在薪水1/5的年薪。”瓜林告诉《米兰体育报》记者。2016年初,瓜林从国际米兰转投上海申花。2017年夏天,这位中场悍将又和上海申花续约两年,新合同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不过,拿着高薪的瓜林却有其他想法。

瓜林表示,“上赛季,我和国际米兰体育主管奥西利奥谈过,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最终影响了转会进行。我愿意现在就回国际米兰,这是我最大的心愿。至于钱,我不太感兴趣,钱再少也无所谓。2016年夏天,我们就谈过这件事。当时,主教练还是德波尔,俱乐部内部也有些乱。那时候,我不惜一切代价想回去。尽管现在我在中国踢球,但去阿皮亚诺(国际米兰训练基地)的路,我至今仍然记得清清楚楚。”

这是否意味着瓜林在上海申花踢得不开心呢?并不是!面对《米兰体育报》记者,瓜林谈到了他在中超踢球的感受,“从个人角度说,我在这里过的还算不错。现在,我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球队也杀进了亚冠,拿到了杯赛冠军。但是,我很想念意大利和国际米兰。不过,对于当年的选择,我也不后悔。”

至于当年离开国际米兰的原因,瓜林透露,“因为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对国际米兰的要求。当时,俱乐部主管的意思很明白,他们告诉我,‘你和伊卡尔迪是唯一能卖上价的球员,我们需要钱。’当然,没有人逼我离开国际米兰,我的转会对平衡俱乐部账目很重要,这也是我离开唯一的积极因素了。”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