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笑哭!奥运村灯开关全是韩文 运动员抱怨:如何开关?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平昌奥运村近日接连收到设施不便的投诉,比较奇葩的是很多选手由于房间灯的说明只有韩文,甚至不知道如何关灯。

两年前的里约奥运会,运动员遇到了漏水、火灾和盗窃等问题,而平昌冬奥会也有很多让人不满的地方。江陵奥运村服务人员说:“排水、供暖和热水等问题的投诉很少,但抱怨找不到电灯开关的非常多。”

奥运村的“灯“是智能电灯开关,上边有多达16个按钮,同时有显示屏来显示相关讯息,最让人抓狂的在于按钮开关说明只有韩文,对于外国运动员来说辨识难度很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奥运村服务人员解释道:“确实收到了类似的投诉,已经发了很多英文手册。”

谈及两年前的里约奥运会,更多是奥运村的基础设施被吐槽,甚至发生过火灾。当澳大利亚运动员回到屋里的时候,自身物品竟然不翼而飞。其他的像天花板漏水、马桶坏了、电线线路暴露等问题更是数不胜数。

本届冬奥会的设施也有很大问题,更多是人性化服务不足,并不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对运动员的生活产生了诸多不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