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珀斯6洞赛卫冕冠军领先 白老虎状态回升第二位

布雷特-拉姆福德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得到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巡回赛等三方认证的珀斯世界超级6洞赛顺利完成第一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布雷特-拉姆福德承接了去年一骑绝尘的表现,以-8杆单独领先。“白老虎”李-韦斯特伍德交出-6并列第二位。我国球手刘晏伟打出+9排名第156位。

总奖金为175万澳元(约合135万美元)的赛事在澳洲著名的佳瑞浦湖乡村俱乐部举行。这是一个长7143码、以丘陵著名的72杆锦标赛球场。一共有156位球员参加,经过两轮比赛进行常规淘汰后,球员还要经历第三轮的淘汰,只有排名靠前的24位球员才有资格进入第四天的6洞比洞赛。

来自珀斯本地的拉姆福德上赛季在该球场的表现是无人能及的。他连续三天都处于领先位置,并在周日的比洞赛连胜四轮拿下冠军。手握6个欧巡赛冠军的他今年依旧先声夺人,在后九洞开球打出29杆。虽然转场后掉了两杆,但全天10只小鸟2个博忌的表现还是令追赶者感到绝望。拉姆福德打出-8杆,领先于第2位2杆。

李-维斯特伍德

“我不知道具体是为什么,但主场优势是绝对存在的。”拉姆福德赛后说道:“应该是有些球场看着就舒服,知道该怎么打,有些球场则不能。”40岁的澳大利亚人明天会在下午组出发。

拉姆福德的同组球员,“白老虎”维斯特伍德明显已经尽力在追赶了,但无奈对手太过于强大。44岁的英格兰球员全天打出1只老鹰,5只小鸟与1记博忌,-6杆成绩与澳大利亚球员詹姆士-尼蒂斯并列第2位。

维斯特伍德本赛季开头并不理想,在中东的两站比赛都未能晋级。不过上周在马来西亚,他四轮打出-14杆,位列并列11位。“今天打出66杆非常好。说白了这个比赛是不允许你落后太多的。你需要在开始就拿出状态,才能在第二、第三天的淘汰中生存下来,进入24人比洞赛名单。”

其他焦点球员中,泰国球员阿费巴拉特前九洞打出31杆,可惜在剩下的比赛里后劲不足,最终交出-5杆并列第4位。香港公开赛冠军韦德-奥姆斯比同样打出-5杆。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开球准头不佳,打出+4杆并列141位。

我国球员刘晏伟通过赞助商外卡参赛,可惜表现不如人意,没有打鸟,出现5记博忌2个双博忌,+9杆排名156位。晋级的希望非常渺茫。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