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儿皇心不改?专家曝蓝军门神续约前提 皇马求购必放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库尔图瓦和皇马的转会传闻引人关注,天空体育的西甲专家巴拉格在《阿斯报》撰写的博客里分析了库尔图瓦的未来,在这位名记看来,如果库尔图瓦同意和切尔西续约的话,那么比利时门将很可能在合同里加入一条未来可以加盟皇马的条款。

库尔图瓦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已经心属马德里了

自从卡西利亚斯在2015年离开皇马以来,西甲豪门一直在寻找卡西的接班人,从那个时候开始,纳瓦斯占据着皇马主力门将的位置,但是他的表现一直没有说服力,预计在本赛季结束后,哥斯达黎加人就会离开伯纳乌。目前情况下,皇马热衷于让库尔图瓦或者德赫亚成为纳瓦斯的替代者。

在天空体育的专家巴拉格看来,库尔图瓦可能会先同切尔西续约,然后再等待加盟皇马的时机。在他看来,25岁的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签订新合同的前提是,在合同里插入一条条款,允许他前往伯纳乌。

在《阿斯报》撰写的博客里,巴拉格指出,库尔图瓦也意识到,他并非皇马的唯一选择,因为还有德赫亚,因此,他也不想和切尔西闹僵,暂时续约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从长远来看,库尔图瓦还是渴望加盟皇马。

其实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库尔图瓦的回答就是两不得罪的立场,他说道,“我个人的立场是同马德里这座城市联系到一起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考虑到相关的情况,这并不容易,是的,我的心在马德里,这是符合逻辑,也容易理解的。我知道转会流言又来了,但是我不会太在意,因为我专注的是切尔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