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斯蒂夫或加盟贵州 助曼萨诺延续黑马神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足球报》报道,斯蒂夫或将加盟贵州恒丰。延边队同斯蒂夫仍然有合同在身,他的律师曾向FIFA上诉,希望能够给予他自由身,但效果却并不理想。

斯蒂夫上赛季对阵贵州时有进球

目前延边队正在韩国进行拉练,为2018赛季中甲进行着准备。但作为球队主力前锋的斯蒂夫,却始终未参加球队集训。由于延边队不幸降级,斯蒂夫也对继续留在球队意兴阑珊。斯蒂夫的律师,曾上诉FIFA为他争取自由身,但却并未起到效果。

曾有消息称,中超霸主恒大对斯蒂夫有意。但恒大在同古德利签约之后,已经没有继续调整外援的准备,如今最希望得到斯蒂夫的,便要属贵州恒丰队。作为上赛季中超的黑马,贵州队在被对手摸透,面临更加困难的中超二年级情况下,必须进一步充实阵容。

尽管延边队在2017赛季不幸降级,但斯蒂夫的表现却没有丝毫的逊色。他为延边队出战28场,攻入18球3助攻,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大腿。尤其是客场面对国安,以及客场面对恒大时,斯蒂夫皆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作为中超最能激发球员潜能的曼萨诺,他也具备着让斯蒂夫更上层楼的能力。像斯蒂夫这样单兵作战能力极强的球员,曼萨诺和贵州队也求之不得!斯蒂夫能否顺利实现转会,也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