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名宿:内马尔凯恩是足球未来 C罗现在已经不行了

腾讯体育讯(文/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 英格兰传奇前锋加里-莱因克尔明确表示,内马尔、哈里-凯恩都代表着职业足球运动的未来,这两位锋线球员,都要比年事已高的葡萄牙巨星C罗更加优秀。

莱因克尔:内马尔已经超越C罗

去年12月,C罗拿到了个人第五座金球奖,此外他还先后被欧足联、国际足联评选为了2017年度的最佳球员。在整个2017年当中,C罗随皇马一道夺得了5项赛事的冠军奖杯(其中包括欧冠、西甲双冠王),这位葡萄牙球星是银河战舰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最重要功臣之一。

2月5日,C罗刚刚度过了自己33岁的生日,实际上在2017/18赛季里,这位“皇马一哥”的竞技状态便呈现出了一定的下滑态势。与此同时,在梅西、内马尔分别与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签下肥约的情况下,皇马却迟迟不肯给C罗加薪续约,外界普遍认为,这位葡萄牙球星在伯纳乌球场的未来,存在着巨大的不确定性。更加值得关注的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依然对内马尔虎视眈眈,他希望这位巴西球星能够成为银河战舰未来的领军人物。

球员时代的莱因克尔曾经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近日他在接受西班牙Onda Cero电台《El Transistor》栏目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虽然C罗在过去10年的时间里笑傲国际足坛,不过现年26岁的内马尔才是职业足球运动的未来,假以时日,这位巴西前锋将能够取得比C罗更加辉煌的成就。莱因克尔说道:“C罗当然非常非常优秀,他曾经创造过很多的奇迹,不过内马尔才是足球运动的未来。在我看来,内马尔是一位非常伟大的足球运动员,我非常欣赏他。”

连哈里-凯恩都比C罗更棒?

除了内马尔之外,哈里-凯恩是另外一位经常与皇马传出转会绯闻的锋线球员,银河战舰对于这位现任英格兰代表队队长同样是垂涎三尺。自从在热刺成名之后,凯恩便如火箭般蹿升,目前他已经成为有史以来完成英超百球里程碑第二快的球员。当被问及“凯恩、C罗谁更优秀”的问题时,莱因克尔把票投给了现年24岁的凯恩,他斩钉截铁的说道:“如果你让我站在放眼未来的视角上来回答这个问题的话,那么我当然会选择哈里-凯恩,因为与内马尔相似,凯恩同样代表着足球运动的未来。”

2016/17赛季的皇马的确是纵横无敌,不过本赛季该队的表现却一落千丈。随着球队的战绩每况愈下,齐达内的皇马帅位也变得岌岌可危,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热刺少帅波切蒂诺已经成为了皇马新任主教练的一个潜在候选人。当被记者要求比较一下齐达内和波切蒂诺这两位教练员时,莱因克尔回答道:“齐达内率领皇马夺得了一系列的重磅荣誉,因此虽然我非常支持波切蒂诺,但是客观的说,他依然需要用实打实的冠军奖杯来证明自己的执教水平才行。”

上赛季皇马勇夺西甲、欧冠双冠王,然而本赛季银河战舰却在西甲联赛中被百年死敌巴塞罗那远远的甩开,对此莱因克尔分析指出,皇马核心球员的年龄偏大,这是银河战舰在本赛季发挥欠佳的最根本原因之一。莱因克尔说到:“坦率的说,我并不清楚本赛季皇马队内到底发生了什么,去年他们几乎赢得了一切可以赢得的荣誉,但是今年……这的确是非常难以令人理解的。如果非要让我说出一个理由,那么我认为,皇马核心球员的年龄的确是有些偏大了,这或许是他们今年发挥欠佳的一个原因。”

去年秋天,莱因克尔曾经公开批评皇马前锋本泽马的表现,这让他遭到了西班牙媒体、评论专家以及球迷的口诛笔伐。不过看起来莱因克尔对此并不以为意,他说:“本泽马当然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实际上,我很好奇人们到底是如何看待本泽马的,这名法国前锋谈不上神奇,但是至少与我们对他的期待差不多。在我看来,本泽马绝对不是一名纯粹的得分手,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他与C罗的合作相得益彰,这些都是事实。实际上,是皇马球迷过于纠结于我在社交网络上的言论了,推特有的时候真的很危险,当然它也非常有娱乐性。”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