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奇助梅县逆转西乙B队 猎豹显神威4场怒轰5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0,在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的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队,在卡塔赫纳卡塔格诺瓦球场与西乙B队卡塔赫纳进行了西班牙之行的第6场热身赛。穆里奇近4场战打进5球,帮助梅县铁汉队2-1逆转取胜。

穆里奇状态爆棚

因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的加盟,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队引起外界强烈的关注。1月底,梅县铁汉队进驻西班牙圣佩德罗的皮纳塔尔基地进行海外拉练。在此之前,梅县铁汉队进行了五场热身赛,战绩为1胜2平2负:4-3险胜西班牙低级别球队托雷维哈、1-2小负法国U19国家队、3-3战平卢森堡迪德朗日队、1-4负于中超的贵州恒丰队、0-0闷平西丁的马尔梅纳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梅县铁汉生态队迎来西班牙之行的第6场热身赛,对手是卡塔赫纳队,该队目前征战西丙联赛,比赛在卡塔赫纳队的主场卡塔格诺瓦球场进行。

梅县2-1逆转卡塔赫纳

第21分钟,主场作战的卡塔赫纳队率先破门,达米安打破僵局。第30分钟,穆里奇为梅县铁汉队扳平比分。第85分钟,新援曾超上演绝杀,最终梅县铁汉队以2-1逆转取胜。在本场比赛中,穆里奇又有进球,这也是“猎豹”在近4场比赛中打进的第5粒进球。

赛后,穆里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兴奋地表示,“今天,我们又赢了一场季前热身赛,我打进了近4场比赛个人的第5球,我非常高兴有这样的表现。”

穆里奇为自己的第5粒进球感到高兴

虽然“屈尊”中甲联赛,但穆里奇并不会寂寞,因为梅县铁汉队中有他的巴西老乡阿洛伊西奥。穆里奇近4场比赛打进5球,阿洛伊西奥也在此前的热身赛中打进4球,猎豹+野牛的组合会成为2018赛季中甲联赛最大的看点。(子小)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