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公布世界杯比赛球衣 延续传统红白配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英格兰队官方公布了今年世界杯参赛球衣,主客场分为依旧为传统的白红两套,此外还特别推出一款训练服。

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英格兰和比利时、突尼斯、巴拿马同组。英格兰公布的世界杯版球衣中,主场是白色球衣搭配蓝色短裤,袜子也是白色。球衣胸口有三狮军团的队徽,上方有一颗并不是很明显的星,象征着1966年世界杯夺冠。

白色主场队服

客场球衣中,上衣是红色,短裤是白色,球袜是红色。

此外,三狮军团还享有一款赛前热身的训练服,灵感来自于1982年版的队服。

根据官方消息,这版球衣采用的面料非常具有透气性,也更有利于球衣在比赛中做动作。3月份英格兰将和意大利踢热身赛,届时球员将身穿新版球衣亮相,球迷也可以在下个月订购这款球衣。

球衣细节:号码上同样印有三狮军团队徽

主客场球衣内侧都印有红色玫瑰

主场球衣后领处的圣乔治旗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