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涉嫌逃税!曝曼联球星桑切斯面临被判16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 来自阿根廷媒体《TYC》的消息称,曼联球星桑切斯因逃税面临被判刑16个月。桑切斯已经承认在巴萨效力时期逃税的事实,他已经补缴了税款,并且拿出了这部分欠款的利息,而这也让其避免了16个月的牢狱之灾。

桑切斯被爆出逃税是在2016年,西班牙税务部门认为桑切斯在2012-2013年期间将自己的部分收入(主要是肖像权收入)转移至一家位于马尔他的一家进入口贸易公司,桑切斯分别在2012年以及2013年避免了587677欧元和395766欧元的税款的缴纳。如果罪名成立,桑切斯也很有可能面临着被监禁16个月的风险。

在此事发生后,桑切斯的经纪人对此进行了回应,否认了桑切斯逃税的事实,并将事件的责任都推到了西班牙政府身上,而且列出了四条原因。但是在经过了一年多的交涉后,桑切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月7日上午,桑切斯与西班牙方面式达成一致,他接受检方对他的偷税指控。

从阿根廷媒体《TYC》以及《goal》给出的报道看,桑切斯可以通过补缴税款外加利息的方式避免牢狱之灾。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几年间,曾经在西班牙踢球的很多球星都陷入了偷税丑闻。

C罗、梅西、马斯切拉诺等球星都在之列,梅西早已经通过补缴税款外加利息的方式避免了自己21个月的牢狱之灾。C罗目前被西班牙税务部门认为逃税1470万欧元,但是C罗方面的态度非常强硬,C罗认为自己根本没有偷税。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C罗还打算邀请国际上著名的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为其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