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队长:C罗状态这么差 我们怕他?开玩笑!

腾讯体育讯(文/JONATHAN JOHNSON, ESPN作者) 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明确表示,目前皇马头号球星C罗的状态无比低迷,因此在即将开战的欧冠淘汰赛中,大巴黎根本不用惧怕这位葡萄牙巨星。蒂亚戈-席尔瓦甚至公然放出话来称,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要面对的是C罗领衔的皇马,而非梅西领衔的巴塞罗那,这让他感到非常欣慰。

C罗因状态低迷而惨遭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轻视

下周中,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将正式开战。在首回合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将赴伯纳乌球场客场挑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在接受法国媒体记者采访时,蒂亚戈-席尔瓦明确表示,C罗在一对一、一对二的情况下威胁显然不如梅西那么大,这位葡萄牙巨星“非常容易被对手防住”。

当时蒂亚戈-席尔瓦说道:“梅西和C罗是两名截然不同的球员。梅西在有球状态下,特别是在一对一、一对二的时候几乎是无法阻挡的。至于C罗,我并不是说防守他就非常容易,不过只要一人上前逼抢、一人在身后负责保护的话,那么C罗就会彻底哑火,我们的后防线也会因此而变得固若金汤。”

“当然,梅西和C罗都是那种能够成就奇迹的球员,他们都能完成一些看起来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这个方面,他们都与内马尔非常相似。然而即便如此我依然坚信一点,那就是防守梅西的难度,显然要高于防守C罗的难度。特别是,近来C罗的状态非常低迷,巴黎圣日耳曼根本就不用惧怕他。”

在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二进行的法国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第二级别球队索肖,最终法甲领头羊客场4-1大获全胜。在该场比赛中,内马尔并未代表巴黎圣日耳曼登场亮相,为了更好的备战下周中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这位巴西国脚前锋被主教练埃梅里留在了家中休息。上周末,内马尔为自己的26岁生日举行了一次盛大的庆祝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